《怪物圣所》将在PC和主机平台上推出免费DLC “被遗忘的世界”

2022-06-3018:39:44来源:新浪游戏

  Team 17和Moi Rai Games于今日宣布驯服怪物的角色类扮演游戏《怪物圣所》提供免费的更新内容——《被遗忘的世界》,该游戏最初于2020年12月在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和PlayStation®4 上推出。

  《被遗忘的世界》邀请玩家探索游戏迄今为止最大的新增内容,包括10个新怪物(其中5个来自社区的设计)供玩家加入他们的团队;2套新服饰;78种新技能;13款新道具以及3种可以自由组合的游戏模式(勇敢模式、随机模式和永久死亡模式),让玩家可以定制自己的《怪物圣所》体验,或得无尽重玩价值。《怪物圣所-被遗忘的世界》更新的完整补丁内容可以在Team 17官网上查询。

  《怪物圣所》主要特色:

  • 征服并收集怪物:大大小小的生物可供收集和战斗,可以通过深厚的技能树进行升级,解锁新的,强大的能力。
  • 掌控怪物圣所:一股神秘的力量威胁着怪物和人类之间的和平,玩家将探索并揭开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秘密。
  • 在战术3V3的战斗中对决:玩家的怪物名册可以在回合制3V3系统中与AI或其他玩家对决,使用属性攻击和连击来达到毁灭性的效果。
  • 发现一个神秘的银河城世界:从地下世界的深处到雪峰的高处,有众多东西可供探索,使用怪物技能揭开隐藏的区域。
  • 丰富的道具和装备:玩家会发现大量有用的物品散落在世界各处,这些将帮助他们在旅途中获益。

  《怪物圣所》已在PC和主机上推出,售价为¥78.00,现正进行夏季促销,34折只需要26.52元人民币。欲了解《怪物圣所》的最新消息,请关注Team17的官方账号:

  Team17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u/7648374608?is_hot=1

  Team17Ltd官方哔哩哔哩账号:

  https://space.bilibili.com/1800086054

  关于开发商 Moi Rai Games

  Moi Rai Games成立于2018年,总部设在德国兰根,最初是一个两人的工作室,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充满的国际团队,该团队由Denis Sinner领导,他是一位资深的游戏开发者,曾参与过《魔法门》和《海岛大亨》系列的开发。

  关于发行商Team17 Digital

  Team17 Digital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世界各地开发商的创意伙伴。作为2018年在AIM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分,Team17 Digital拥有120多部作品,并充分概述了独立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屡获殊荣和被提名的内部品牌包括《人间地狱》、《和朋友来场高尔夫》、《逃脱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合作伙伴的作品,包括获奖的游戏《渎神》、《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胡闹厨房》系列。请访问www.team17.com了解更多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