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背后的秘密? 《剑网3》神秘惊喜7月为你揭晓

2022-06-3017:20:28来源:新浪游戏

  初夏时节,《剑网3》与大家一同迎来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与这些跨越时空的朋友一起在青青草原和大唐江湖度过了令人难忘的儿童节。如今青青草原的伙伴们也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我们热情好客的沈剑心便担任起为他们践行的重担。

  酒足饭饱后,沈剑心与喜羊羊一同眺望夜空,却发现当初在天边所见的流星,如今愈发靠近了?!甚至,这颗流星,似乎并非是寻常之物?

  一时间疑惑与猜测涌上脑海,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而这件事也随之不胫而走,很快便传遍了江湖大街小巷,成为时下热议话题。究竟这天外飞来的流星是何物?又为何会向此处坠落?它的到来又会引发怎样的故事?一切都将在7月8日,等待诸位一同来揭晓!

  与此同时,还有全新NPC助战养成系统“红尘侠影”也将于7月8日同步来袭,诸多江湖“侠客”等你结识,陪你闯荡秘境!大家的好朋友沈剑心更是全民皆可结识,一同并肩前行!这个7月,沈剑心可以说是大为活跃,相信还有更多故事与更多惊喜,即将令诸位眼前一亮,让我们拭目以待!

  《剑网3》官方网站: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