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首曝!沈剑心动画第三季上卷定档7月8日

2022-06-1711:29:30来源:新浪游戏

  期待已久的《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第三季上卷终于要开播了!今天曝光全新OP《侠客行》的同时官宣定档,沈剑心动画第三季上卷将于暑期档7月8日登陆bilibili全网独播,首播长达60分钟,每周五11:00更新。

  (跳转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516912)

  与前两季不同,这次OP在制作上是和专业的二维团队进行合作,为了契合内容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创作。词作选自李白的《侠客行》,从“酷白发小酒窝”到“我本少年狂,纵歌行九江”再到第三季的“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充分表现了沈剑心在行走江湖的经历中的成长。沈剑心也从初入江湖的纯阳关门弟子,到如今名满江湖的大侠。而“大侠”一个在剧集内一直被提及和讨论的危险职业,也将在第三季迎来全新的挑战。在这个江湖,当大侠是需要勇气的!

  第三季,江湖也更加风云诡谲,偏安一隅的五圣教被卷入纷争,而红衣教的卷土重来又将掀起什么波澜,沈剑心该如何面对这风雨飘摇的江湖。新登场的曲云和孙飞亮会和沈剑心产生什么样的交集?阿萨辛重出江湖又有什么样的“大计划”在等待着沈剑心?

  这次的OP还包含着一个重要信息,《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第三季上卷将定档于7月8日。阔别两年后,作为一部陪观众走过四年的动画,沈剑心第三季带着更精良的制作和更加精心打磨的剧本来与观众见面。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第三季上卷,保留着前作风格化的搞笑和反讽,后又加入悬疑元素,丰富了故事的走向和发展。虽然剧情更加丰富,但其中“侠”仍是这个故事中不变的核心与主题,“天道昭昭,邪不压正”,7月8日,来与沈剑心一起走进风起云涌的江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