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化身《元素方尖》首位竞技英雄 热血竞技赢取10万现金!

2022-06-1414:38:57来源:新浪游戏

  经典肉鸽冒险手游,开启热血竞技新时代!Q萌Rougelike策略冒险手游《元素方尖》,将于后天(6月16日)开启全新热血竞技版本!在新版本中,勇者大人可体验到史诗级更新的全新竞技玩法,享受竞技与社交的双重乐趣;更有虎牙美女主播“团子”倾情代言,化身竞技女神,以其形象设计全新SP英雄,为竞技赋能!现在就让我们抢先一睹为快!

  6月16日齐聚直播间——竞技女神带你体验热血竞技!

  备受期待的《元素方尖》热血竞技版本将于6月16日正式上线!除了上线日期的公布,还有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新晋热血荣耀官的加入!没错,她就是人美声甜的“糯米团子Q”!虎牙美女主播“团子”有着开朗的性格和可爱的声线,那副阳光般的笑容更是吸引力不少粉丝,除此之外,团子还尤其擅长竞技游戏,因此也被称作“竞技女神”。现在,这位“竞技女神”将正式加盟《元素方尖》,助力新版本!6月16日新版本上线当天,“团子”将同步开启直播,与大家一同体验新玩法!想与团子在游戏中一较高下吗?那就准时相约团子的直播间吧!

  之所以选择团子作为《元素方尖》的新晋热血荣耀官,不仅因为她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竞技主播,还因为团子有着另一个身份——《元素方尖》在新版本中推出的全新SP英雄[伊露维雅·灰羽],就是以她为原型设计的哦~

  旨为竞技而生——全新SP英雄[伊露维雅·灰羽]登场!

  此次热血竞技版本推出的专属SP英雄[伊露维雅·灰羽],是专为竞技而生的存在!身披羽毛编制成的法袍、头顶猫头鹰面具的形象,是她标志性的造型;而生来便受到万物生灵的亲近的她,更拥有着自然的神圣之力!当她啼哭时,神树会为她展开枝叶,林鹿和鸟儿会守候在她身边。善良、单纯的伊露维雅就像一把“钥匙”,把森林中的万物汇集到一起。主播“团子”亦是如此,她将所有喜欢竞技玩法的玩家们汇聚在《元素方尖》之中,带领大家开启通往“热血竞技”的大门!这种微妙的契合度,将团子和伊露维雅的关系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身为巫术师的伊露维雅·灰羽,不仅擅长利用自然与诅咒的力量,对敌人造成难以磨灭的伤害。为了让其更符合“为竞技而生”的概念,伊露维雅的专属技能将有机会拥有全新的游戏机制,令她在竞技场与其他战斗中,都能够如鱼得水一般,助力勇者大人们取得战斗的胜利,成为热血竞技中的王者!当然,她的实际表现还需要勇者大人去游戏中查看哦,大家可以敬请期待一下!

  玩法&福利史诗级提升——热血竞技、赢取10万现金!

  有了竞技专属英雄[伊露维雅·灰羽]的加入,相信勇者大人的竞技体验会更加精彩!首次开启PVP玩法的热血竞技版本,将带来PVP玩法的“积分竞技场”和PVE玩法的“公会BOSS战”,勇者大人不仅可以与玩家比拼,更可以同公会好友一同挑战强力BOSS,共争荣誉!

  而在奖励设置上,《元素方尖》也是全维度升级,方尖塔新赛季仍在火热进行中,10万现金奖励在向你招手!想一边挑战自己的实力,一边收获真金白银的快乐吗?快来《元素方尖》体验热血竞技新玩法吧!

  热血竞技时代即将开启,丰厚奖金等你来拿!《元素方尖》热血竞技版本即将于6月16日上线,与美女主播“团子”一同体验竞技乐趣,享受荣誉与福利!每一次开启都是全新体验,《元素方尖》新版本等你来战,快来开启属于你的热血冒险吧!

  《元素方尖》官网:https://ys.efun.com/

  《元素方尖》Q群:710465857

  《元素方尖》微博:元素方尖-初心

  《元素方尖》公众号:元素方尖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