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传奇登场!西山居《剑侠世界3》全新开荒团本超燃来袭!

2022-06-1014:03:44来源:新浪游戏

  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全新开荒团本“衡道书·鸣鸿”超燃来袭!全新关卡,难度升级;战斗地图,美不胜收;首领现世,刀锋过处,掀起杀伐之气。除此之外,惊喜不断,全新暗影刺客风时装惊艳登场,带你体味游走暗夜的狩猎之感。到底鸣鸿之章讲述了什么故事,各位少侠又将面对什么样的挑战,暗影侠风又是怎样一套时装?且看下文!

  [孤鸿不鸣,是为刀者——《衡道书·鸣鸿》故事视频首曝]

  《剑侠世界3》全新开荒团本“衡道书·鸣鸿”即将上线!“鸣鸿”篇章以《洞冥记》中所记载的“鸣鸿之刀”为名,讲述以“刀锋”为名的奇人。剑为君子,单刃的刀锋却不如是。持刀者,是守护还是杀伐,不过是一念之间。这些持刀者将化身三大关卡首领,与各位少侠战斗!他们究竟是谁?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和技能?戳下方视频揭秘一切!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3NzAyOTIyMA==。html

  [刀锋过处,杀伐尽显——《衡道书·鸣鸿》三大首领揭晓!]

  全新副本《衡道书·鸣鸿》中的刀锋奇人既有矗立于万军之前的家国守护者,亦有逍遥红尘之中的浪客,也有沉迷锋刃之间的肆意杀戮者。当这样的他们化身成为全新首领,将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又将带给诸位少侠怎样的战斗体验?

  赤血丹心,英魂不灭——全新首领时俊重磅登场

  何为家国大义?如果有一种逝去会重于泰山,那一定是这种!时俊,受流言诬陷而发配采石矶受罚的原皇城司指挥使。即便受污遭贬,他依旧“虽九死其犹未悔”,以一颗赤血丹心,守卫风雨飘摇的大宋,虽壮烈殉国,但英魂不灭!进入“赤血丹心”关卡,体会英魂的家国情怀,感受血染丹心的超燃战斗!

  潇洒红尘,游戏人生——全新首领萧欢正式亮相

  谁不想潇洒红尘,游戏人生?现任楚门门主萧欢便做到了,他师承上任门主南宫誉,平生不受世俗约束,最是随性自在。他生来一颗通透之心,游走红尘之间,遍尝七情六欲,却从未迷失自我。前往“绯红尊主”关卡,血月之下,我自独酌,哪管世间纷扰,红尘纷争的萧欢等你来战!

  理智崩坏,受困杀伐——全新首领星月祭司霸气登场

  月盈月亏,有如命途。妄想掌握力量之人,终将被力量所困。作为太池宫大祭司之一的星月祭司,便是如此。他善观天象,以残破的长生之术改造自身获得了常人难以企及的力量,却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理智崩坏,变成杀伐的奴隶。第三关卡“星月祭司”,以占星之术打造极致幻境的“星月祭司”,将与少侠掀起怎样的杀伐之战!

  [月上梢头,一剑霜寒——全新暗影侠风时装[夜阑珊]惊艳登场!]

  清光满,杀机露,墨色幻影划破长空,无情刀芒割裂月色!他是夜幕下的行者,来去凭心;她是幽暗中的猎手,如影随形……全新暗影刺客风外观[夜阑珊]登场!

  冷艳酷飒 危险神秘——女款时装一饱眼福!

  女款时装[夜阑珊]劲装飒爽,尽显曼妙身姿。翎羽、银饰点缀月光质感,刺绣暗纹流转孔雀尾翎的光彩,皮衣冷酷,薄纱神秘。在暗夜之下,只有手中的利器仍然熠熠生辉,那一抹锋芒,伤人仅在弹指之间。发型[月无眠]蓬松干练,凌乱但富有美感。而升级后的[夜阑珊·至臻]华丽如皎月,高贵如星辰。

  女款夜阑珊时装 冷艳神秘(居中 为图7的说明)

  暗夜奢华 冷酷霸气——男款时装一睹风采!

  男款时装[夜阑珊]暗色时装仿佛溶入暗夜,宛如猎豹般的流畅的肌肉线条,彰显着超越常人的力量和速度。冰凉银甲与紫色翎羽相映,神秘高贵蔽膝似鸟尾垂下。发型[月无眠]实现发型潮流的新突破,展现异域之美。而升级后的[夜阑珊·至臻]优雅潇洒,宛如王子。

  男款夜阑珊时装 暗夜奢华(居中 为图8的说明)

  刀锋过处,燃起全新的江湖斗争。《剑侠世界3》全新开荒团本“衡道书·鸣鸿”6月13日超燃上线,刀锋者的故事等你探索,全新暗影刺客风时装带你体会暗夜游猎的别样飒爽。更有全新门派“万花”等海量内容等你来体验!

  《剑侠世界3》手游官网:https://js3.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