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生幽谷 《原神》夜兰角色介绍

2022-05-2610:39:47来源:新浪游戏

  夜兰的身份总是成谜。她像一道幽灵,常以各种面目出现在各色事件中心,又赶在风暴停歇前消失无踪。被卷入麻烦的人们期盼遇见她。不知为何,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认为她会帮助自己,再不济,也想让她成为自己的同盟。可麻烦的是,他们的对手也抱有同样想法。

  这些人中的每一个都遇见过顶着不同名字身份的夜兰,每一个都自认能与她达成合作,每一个也都被蒙在鼓里。

  在2.7版本第一期角色活动祈愿中,全新角色限定五星角色兰生幽谷·夜兰(水)将在角色活动祈愿‘素霓伣天’中登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线人来信了,嗯,看来又出现了新的变数。 ’

  璃月总务司的工作公开透明,上至玉京台高官,下至八门基层雇员,都在政务名录中留有基本信息。唯独自称就职于此的夜兰是个例外。多数同僚都没听过她的大名,名录中亦查无此人。这一点倒是跟夜兰本人的风格相当符合——神出鬼没,变幻无常。

  ‘点数不错,今天就继续翘班吧,等到状态好了,再去把活一次干完。 ’

  夜兰是一位兼具高频伤害与战斗机动性的水元素输出型角色。

  她能牵引‘络命丝’在战场上高速疾走缠络标记途径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的同时有概率为自身施加‘破局’状态,强化下一次蓄力瞄准射击。元素爆发所凝聚出的‘玄掷玲珑’会持续协助当前场上角色造成高频水元素伤害。

  ‘元素战技·萦络纵命索’

  夜兰牵引‘络命丝’疾走,缠络标记途径的敌人。

  疾走结束时,‘络命丝’将会爆发,基于夜兰的生命值上限,对标记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

  点按时,夜兰将快速向前疾走一段距离。

  长按时,夜兰将持续疾走,并在该状态下提高抗打断能力。期间,夜兰可以控制疾走的方向,并能通过再次施放技能,提前结束疾走状态。此外,‘络命丝’爆发时,依照标记敌人的数量,夜兰将有概率获得‘破局’状态:每个标记的敌人能使概率提升34%。

  ‘元素爆发·渊图玲珑骰’

  夜兰释放元素爆发时,将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并凝聚出‘玄掷玲珑’,协助进行战斗。

  ‘玄掷玲珑’将跟随角色,并在以下情况下,进行协同攻击,基于夜兰的生命值上限造成水元素伤害:

  队伍中自己的当前场上角色进行普通攻击时,每1秒至多触发一次;

  夜兰自己的‘络命丝’爆发并命中敌人时,将进行一次协同攻击。

  她究竟想帮助谁?她什么时候才会说出真话?

  一旦她开动脑筋,混入事件,总是没有真话的。

  而等她卸下假身份,变得坦诚时,那些渴望答案的人又未必有机会听了。

  2.7版本上线后,全新限定五星角色‘兰生幽谷·夜兰(水)’将在活动祈愿‘素霓伣天’中迎来概率 UP。各位旅行者也可以在活动祈愿中获得更多角色与武器,组建强大的队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