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童趣乐无穷 《剑网3》跨界联动趣味玩法抢先看

2022-05-2614:50:02来源:新浪游戏

  欢乐捉迷藏,回归童趣乐无穷!六一佳节将至,来自《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羊羊、狼狼小伙伴们带来了趣味玩法“羊村大作战”,与《剑网3》侠士一起共度欢乐六一节!不仅可以获得联动摆件家具、专属背部挂件礼盒等超多丰厚奖励,还能为公益捐书事业献上宝贵的书籍和物资,照亮孩子们通往美好未来的道路!更多精彩内容快来一起看看吧!

  羊村捉迷藏,快乐过六一!5月30日7:00至6月20日7:00期间,侠士可前往成都、扬州及侠客岛时空裂隙旁寻找“喜羊羊”穿越时空进入羊村,一同欢度儿童节!侠士可在羊村和上述三大主城与“灰太狼”对话参与玩法“羊村大作战”。侠士可单人或邀请至多4名亲友一起进入专属场景,随机成为机智羊羊或英勇狼狼,共同参与大作战!每只羊羊和狼狼都有其特殊技能,侠士可与同伴们交换彼此角色,多重惊喜快乐翻倍!

  羊羊们需灵活运用技能和智慧的头脑躲避狼狼的捉捕,与同伴一起成功逃生方可获胜!同时狼狼也能通过机关和技能抓住机智的羊羊,成功淘汰不少于2只羊羊或时间结束后仍有羊羊滞留在场内即可摘得胜利的桂冠!参与即可获得专属代币[青青草],可在三大主城与羊村的“美羊羊”处兑换8款联动摆件家具与专属背部挂件礼盒,开启礼盒即可随机获得一款联动专属背部挂件,伴你狂欢一夏!

  羊村大作战介绍图

  与此同时,侠士每参与一次“羊村大作战”,还能为《剑网3》第六届毕业季公益捐书活动的爱心池献上一份爱心羊毛!本届活动《剑网3》将携手奥飞娱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西山居Xi基金,在侠士们爱心羊毛的助力下,由《剑网3》团队集中采购物资,最终为“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学校广西都安县三只羊乡三只羊小学等来自四个不同省份的五所乡村小学的学生送上爱心书籍,助力他们的学习成长!愿你我的点滴善举,能汇聚成孩子们心中独一无二的万丈光芒!

  爱心的传递不应受到疫情的阻隔,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今年将不再号召侠士线下邮寄捐书。不过,侠士也可通过参与趣味玩法“羊村大作战”为公益事业献爱心,成为守护孩子们的大侠!除此之外,侠士在此期间内还可前往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留下你的爱心寄语,为孩子们推荐合适的图书或写下你想对他们说的话,也能献上一份你的专属心意,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数量有限,还请侠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青青之旅,你我同行!《剑网3》×《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火热将启,趣味玩法“羊村大作战”即将欢乐上线,究竟是羊羊再度机智脱逃,还是狼狼最终技高一筹?快来和小伙伴们在大唐江湖同庆六一儿童节吧!后续还会陆续带来更多精彩联动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剑网3》官方网站: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