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孙悟空跨界联动!《元素方尖》联动完全版即将上线

2022-05-1716:20:45来源:新浪游戏

  异世界肉鸽地牢探险,元素卡牌策略对抗!Q萌Roguelike策略冒险手游《元素方尖》现与《西行纪》漫画火热联动中,邂逅联动限定SP英雄[孙悟空·大圣],来一场全新的西行冒险!本周,联动完全版将正式上线,人气SP英雄、火系元素师妮妮实装,在开启限时获得概率提升的同时,还将为勇者大人们奉上精致介绍信等超值福利!妮妮和孙悟空这对CP将在游戏中正式相遇,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勇者大人敬请期待!

  人气SP英雄妮妮限时招募 丰厚福利等你来领!

  “我感受到了你的忠诚,新的仆人,你将跟随我见证这个世界被不死的火焰笼罩。”今日(5月17日)凌晨起, 火系SP元素师[炎魔·妮妮],将正式迎来限时招募概率提升活动啦!活动期间,不仅她的招募概率将会迎来大幅度提升,勇者大人们更是可以在累计招募达到180次后,立即将这位人气角色招募至队伍中!同时,妮妮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见面礼——精致介绍信*10!相信在如此丰厚的福利的加持下,大家都将有机会将她带回到自己的队伍,并凑齐妮妮与孙悟空的全新CP组合!

  一个是精通火焰的元素师,一个是身手不凡的冒险英雄,妮妮和孙悟空虽身处不同世界,却在《元素方尖》中展现出默契的一面。《元素方尖》×《西行纪》漫画联动的主视觉画面中,妮妮和孙悟空同框亮相,“CP”感羡煞旁人。为了复兴元素家族的妮妮,穿梭各个区域锻炼魔力,意外邂逅了孙悟空,两人一拍即合,共同踏上冒险之路。一路上,妮妮和孙悟空携手击败了一个又一个怪物,金箍棒和火焰魔法的配合天衣无缝,让勇者大人十分期待他们俩在游戏中的表现。

  随着《西行纪》漫画联动内容的不断推进,本周联动完全版将正式上线,元素师妮妮也要正式落地啦!届时游戏内将率先开启妮妮限时获得概率提升活动,想要与妮妮在《元素方尖》的世界里并肩作战的话,勇者大人可要抓紧这次机会,凑齐妮妮与孙悟空这对“CP”组合吧!

  精通火焰的元素师!妮妮天赋技能介绍

  《元素方尖》中,SP勇士[妮妮·炎魔]将作为“元素师”职业登场,擅长用强大的火焰魔法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妮妮的天赋为“菲尼克斯之契”,可增强全队的火系伤害,通过消耗火灵,妮妮可获得一定的伤害减免,甚至有一次复活的机会,让她成为小队的主力输出。妮妮的固有技能“菲尼克斯熔火”,可对全体敌人造成高额火系伤害,额外的陨石攻击更可击破每一处死角,让敌人无处可躲,是妮妮的核心大招!

  作为一个能够carry全场的输出核心,妮妮不仅可以与黑光、罪赎等百搭的职业相互配队组合大杀四方,更是可以在与其他火元素勇士的配合之下,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整体实力!比如本次《西行纪》漫画联动的人气角色孙悟空,擅长火系技能输出的他,专属的固有技能“破天大棒”可对敌人附加火系易伤效果,进一步提高妮妮的输出力。想以妮妮组建冒险小队的话,孙悟空可是不可多得的伙伴之一。

  作为《元素方尖》的门面,可爱的妮妮出场便收获了诸多玩家的喜爱,这位年轻的元素师,穿梭异世界努力锻炼自己的经历,正是勇者大人冒险过程的写照。除了官方发布的妮妮手书视频外,不少玩家还发布了亲手制作的泥塑、拼豆子视频,拍摄了妮妮COS照等同人作品,足以看出大家对她的喜爱。想在游戏中见识妮妮的实力,看妮妮和孙悟空的有趣互动吗?快来《元素方尖》中将她招募进队吧!

  火系元素爆裂冲击,元素师妮妮将与大家见面!同时,《元素方尖》西行纪漫画联动正式版将于本周正式上线,更多未知挑战等你来探索!每一次进入都是新的开始,现在就来元素世界中,携手妮妮和孙悟空这对CP组合,开启冒险旅程!《元素方尖》为你带来纯粹肉鸽乐趣,期待惊喜与你相遇!

  《元素方尖》官网:https://ys.efun.com/

  《元素方尖》Q群:710465857

  《元素方尖》微博:元素方尖-初心

  《元素方尖》公众号:元素方尖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