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太阳之井!《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内容更新现已上线

2022-05-1311:52:34来源:新浪游戏

  “燃烧的远征”的最新内容更新“决战太阳之井”现已上线。前往奎尔丹纳斯岛帮助破碎残阳抵抗燃烧军团的突袭,深入全新25人团队副本“太阳之井高地”阻止凯尔萨斯的阴谋。全新竞技场赛季也已开启。

  加入破碎残阳

  在外域败下阵来之后,凯尔萨斯·逐日者回到了血精灵的主城银月城。堕落的王子并没有履行诺言,领导自己的人民走向荣耀,而是带来了一场背叛。凯尔萨斯企图利用传说中的太阳之井,血精灵一族的魔力之源,将恶魔领主基尔加丹召唤到艾泽拉斯。

  沙塔斯的联合部队对奎尔丹纳斯岛发动了攻势,希望在太阳之井和周边地区与凯尔萨斯及燃烧军团抗衡。现在你可以获得破碎残阳声望,并完成一系列全新的每日任务。

  最初,你需要帮助破碎残阳仅有的小部队,抵抗燃烧军团的无情突袭。奎尔丹纳斯岛的战事进程取决于全服务器完成的任务多寡,一定要尽你所能!随着服务器不断援助破碎残阳的攻势,更多援军将会抵达,提供各类商品和服务,还会开启新的每日任务。

  当登陆区域得到充分增援之后,你还能获得许多盟友的帮助。招揽铁匠为你提供修理服务,征召旅店老板、炼金师和商人来获取专业技能配方,解锁全新的公正徽章商人,还能购买史诗装备和宝石。

  在“燃烧的远征”第4赛季中称霸竞技场

  在光荣的战斗中击败你的敌人,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第4赛季结束时,有资格的玩家将获得一个独特头衔(野蛮角斗士)和一个独特坐骑(恐怖的野蛮角斗士的虚空幼龙)。和原版“燃烧的远征”一样,第4赛季的部分物品对个人等级有所要求,你必须达到相应的等级才能购买。这些物品包括:

   野蛮角斗士的护肩(需要个人等级2000)

   野蛮角斗士的武器(需要个人等级1850)

   护卫者的靴子(需要个人等级1700)

   护卫者的戒指(需要个人等级1650)

   护卫者的护腕(需要个人等级1575)

  请注意,装备物品并没有等级要求,仅在购买时有等级要求。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前赛季的的物品(复仇角斗士、残酷角斗士、角斗士和守备官的荣誉装备)不再有等级要求,只要获得足够多的货币便可购买。

  进军太阳之井高地

  数千年来,名为太阳之井的辉煌奥术源泉始终为高等精灵提供着力量,直到死亡骑士阿尔萨斯包围了精灵王国,腐化了其中的神圣能量。别无他法,凯尔萨斯王子领导的一群幸存者摧毁了古老的圣泉。随着时间的流逝,幸存的精灵们开始受到魔力匮乏的折磨。

  凯尔萨斯王子曾许诺拯救自己的人民,如今他已重返故乡。太阳之井即将再次焕发光芒,但圣泉带来的是救赎,还是毁灭呢?

  全新25人团队副本:太阳之井高地

  回归的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将基尔加丹,燃烧军团的领袖之一,召唤到了艾泽拉斯。集结你的盟友,阻止凯尔萨斯的疯狂图谋,令太阳之井恢复往昔的荣光。

  团队副本首领:6个(卡雷苟斯、布鲁塔卢斯、菲米丝、艾瑞达双子、穆鲁、基尔加丹)

  等级:70级

  位置:东部王国的奎尔丹纳斯岛

  该副本无需开门任务。和原版不同的是,太阳之井高地的所有首领一开始便会全部开放。

  在堕落的前血精灵领袖的协助下,燃烧军团正企图直击艾泽拉斯。只有你们能让太阳之井复原了,英雄们。我们在艾泽拉斯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