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今日更新 “圣殿之战”再度打响 军团荣光降临

2022-05-1114:21:06来源:新浪游戏

  《永恒之塔》是一款由韩国NCsoft公司开发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中国大陆由盛趣游戏代理运营迄今已经长达13年之久,可以说它贯穿了很多游戏玩家的青春,记录着每一个玩家的情怀和记忆。而今日《永恒之塔》再次翱翔大区进行更新维护,“圣殿之战”再度版本升级更新,“阿普萨兰塔:征服”全新的游戏内容即将与守护者们见面。

  刀与盾的激烈战斗从现在开启,代理人之战一触即发;新主神登场,军团变更激战不休;增加“阿普萨兰塔心脏”的副本新难度、多项游戏内容优化助力玩家们的冒险之旅,《永恒之塔》最为核心的人与人对战玩法,让每个玩家都为之着迷,千人空中要塞对抗,野外对推还是跨服混战多种的激战模式成为无数玩家心中难以超越的经典!这次游戏内容饿更新也使得玩家们可以享受到战斗的热血时刻。

  跨服地图——阿普萨兰塔地区的变更

  跨服野外地图:阿普萨兰塔地图里这次有多项游戏内容变更。首先是阿普萨兰塔驻地军团变更,同时代理人战中代理人也将变更,全新主神:内扎坎与吉凯尔登场。并且按照变更后的军团将增添新军团任务与派遣任务。玩家们可以再次投入到全新的军团任务之中,召集队友一起度过在地图上的危机时刻。

  多人副本——阿普萨兰塔的心脏新增难度

  大型多人副本:阿普萨兰塔的心脏,新增“阿普萨兰塔的心脏(普通)”难度。普通与简单将设置不同的入场次数。同时其他热门副本也将调整入场次数,并且上调痛恨之马纳卡尔纳(普通)中约尔戈斯装备道具的获得概率。对于PVE玩家来说可以更加自由的选择攻略的计划了。

  道具优化——主神圣物奖励升级

  圣物赛季重新开赛,根据变更的军团替换“主神圣物”,变更等级达成奖励。当主神圣物等级达到100、200、300级时分别可获得:终极斗魂武器箱、书板碎片、阿普斯幻影防具箱。同时道具上也有调整新增可制作终极斗魂防具箱的制作石,添加“古代/传说/终极魔力结晶体”道具等等。进一步便捷了玩家们对装备的升级。

  升级指导——凯鲁宾的快速向导第2季

  在面对新玩家,这次更新还是新增凯鲁宾的快速向导第2季,便与新手们快速掌握地图任务和领略新地区的风貌。玩家们在执行凯鲁宾的快速向导任务后可获得各种道具和向导道具,带你遨游在阿普萨兰塔地区。

  优化升级——多项游玩体验变更

  除开主要的玩法升级更新外,这次更新里还加入了,便捷收藏使用外观的衣柜系统,玩家可以随时更换或者染色的外形全新系统。同时优化欧比斯点数系统;道具、NPC、地形、技能细节优化等,为玩家们的冒险之旅提供更加有趣的体验。

  全新军团降临,种族争夺再度打响,主神力量再度升级。《圣殿之战》阿普萨兰塔:征服,新版上线多重活动等待守护者们去体验,新版福利狂欢可不要错过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