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方尖》×《西行纪》联动确认  全渠道公测4月29日联袂上线!

2022-04-1910:55:34来源:新浪游戏

  经典肉鸽初心回归,强强联动带来惊喜!Q萌Roguelike策略冒险手游《元素方尖》初心版定档4月29日首发上线,在这趟奇幻冒险中,你将招募强力佣兵,收集各式元素技能,突破随机生成的危险地牢,众多未解之谜等你来揭开。作为国内人气独立手游,《元素方尖》正式宣布将与《西行纪》漫画(以下简称《西行纪》)进行联动,游戏漫画跨次元碰撞,交织全新乐趣,多彩异世界冒险等你来体验!

  两大国产IP强强联动 西行冒险遇见新惊喜

  一个是异世界魔法冒险,一个是神话魔幻传奇,此次《元素方尖》与《西行纪》联动,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首先,两者都以冒险为主题,讲述角色在冒险途中的成长故事;其次,两者都带有幻想色彩,作品充满了新奇的异世界特点。目前,《元素方尖》已曝光联动KV,主角妮妮与《西行纪》人气角色孙悟空并肩作战,探索未知旅程。东方魔幻风格角色的加入,为元素方尖的世界带来了新惊喜!

  本次联动,《西行纪》角色孙悟空将化身冒险英雄,与你一起在《元素方尖》的世界中展开新旅程。勇者大人可活用他们的特有能力,培养、指挥角色作战。在《元素方尖》独特的美术表现下,孙悟空变得Q萌可爱,两种独特的美术风格相辅相成,营造出了全新的异世界氛围!

  《西行纪》由中国香港漫画家漫画家郑健和与邓志辉创作,讲述了唐三藏为了爱与正义,和他的新老徒弟们,再次踏上西行之旅、拯救世界的故事。作者用刚劲的绘画风格,刻画出了精彩十足的打斗场景,和个性鲜明的经典角色。《西行纪》突破常规,刻画出了一个热血、奇幻的新世界,令人眼前一亮,作品更是远销海外,成为国漫中独树一帜的存在!

  策略肉鸽手游《元素方尖》同样来自国内独立游戏团队,其在刚上线时,就荣获22次“App Store编辑推荐游戏”、持续入围“TapTap编辑推荐游戏”,精良的作画与深度的玩法,广受玩家好评,成为口碑极佳的国产游戏。此次两大IP跨领域强强联手,玩家与西行角色畅游异世界,探索神秘莫测的危险地牢,感受两大元素碰撞的新颖体验,发现新惊喜!

  4月29日,《元素方尖》初心版首发开启,经典肉鸽回归初心,用更有趣的玩法、更人性化的机制、更细致的运营和更丰厚的福利,为你带来焕然一新的冒险体验!勇者大人可在全新玩法“冒险旅团:BOSS讨伐”、“天梯竞技:积分竞技场”中,感受艾法兰的热闹氛围,收获成长和友谊,让冒险不孤单;更可在全面减负后的探险中,自由选择想体验的随机事件,享受简单、纯粹的肉鸽乐趣!

  《元素方尖》初心版回归初心,福利全维度升级。全新的实物方尖赛季奖励和区域探索玩法,勇者大人可在更为公平的游戏环境下,获得丰厚奖励!首发上线之际,更有超值“元素值鉴定”活动、自选首发SP佣兵与官方自媒体平台专属奖励免费送,勇者大人可在开服第一时间招募强力佣兵,获取高级技能,快速开启精彩的冒险之旅!

  每一次进入都是未知,每一次探索都是惊喜!《元素方尖》经典肉鸽玩法,为你带来全新冒险,享受策略对抗的成就感,揭秘未知旅程的真相!4月29日,《元素方尖》初心版正式首发上线,《西行纪》联动发现新惊喜。勇者大人,想来一场独特的异世界冒险吗?快背上行囊,前往全新的艾法兰,开启属于你的全新旅程吧!

  《元素方尖》官网:https://ys.efun.com/

  《元素方尖》Q群:710224132

  《元素方尖》微博:元素方尖-初心

  《元素方尖》公众号:元素方尖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