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直播媒体邀请赛即将开战!数十家游戏媒体争夺最强游戏媒体人称号!

2022-04-1315:32:50来源:新浪游戏

  CC直播锦鲤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赛事越发的激烈,与此同时CC直播锦鲤杯跨界篇——斥候杯媒体邀请赛也即将开战,这一次不是顶尖职业战队的激烈较量,而是由数家知名游戏媒体人,加上CC直播人气主播与职业选手之间的对决,为了比赛的观赏度,电竞媒体人也派出了最强阵容。

  这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几家电竞媒体,比如17173、游研社、暴龙电竞、兔玩网、电玩巴士、新浪游戏等等,CC直播锦鲤杯跨界篇,尚未开战就已经热情满满,毕竟都是电竞媒体人,大家都是同行,输给对手显然脸上不太有面子,即便是娱乐赛,也要充分展现自己游戏实力,拿下最强电竞媒体人的称号!

  比赛时间为4月14日晚19:30开启,有两个模式分别是KOF赛与三排天人之战赛,其中KOF赛就比较有趣了,与街机游戏《拳皇》类似,16支战队分成8组,每次登场1名选手,进行1V1的比赛,直到三人全部被击败一次分成胜负,胜利的战队晋级下一轮,直至拿到最后的冠军!另外一个模式是三排天人之战,就是大家常见的三排模式,这种就考验各个战队的默契配合了!

  CC直播锦鲤杯除了有好玩的知名游戏媒体人VS职业选手娱乐赛之外,正赛更是精彩,目前CC直播锦鲤杯已经进入到了入围赛的第二轮,比赛越发的激烈,看《永劫无间》精彩赛事CC直播锦鲤杯,就来CC直播,与此同时还能获得限定奇珍宝箱、天选、古币,游戏福利等精美豪礼,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千万不能错过呦!

  精彩的比赛自然少不了明星选手,其中永劫无间香香与摆刀就是这一次赛事当中,备受关注的人气选手,由于这两个人直播人气好,实力强,所以在CC直播锦鲤杯的表现,也被观众高度关注,在2022永劫无间锦鲤杯第二周赛事单排模式下,香香拿到了第六局的第一名,肉眼可见的状态回暖!期待他们在接下来比赛当中的亮眼发挥,能否成功突围晋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