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属性空&创降临!《奥奇传说》手游新年费龙来袭

2021-12-3114:12:20来源:新浪游戏

  《奥奇传说》手游于12月31日开启全新版本‘天空之镜 ’,龙族盛典冒险活动正式开启!年费双生精灵‘解神意志?赤&亦 ’携手新属性‘空’、‘创’降临奥奇大陆,全新副本剧情同步上线。奥奇城为了迎接龙族盛典,更准备了满觉醒精灵、神唤券、橙色星神等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揭秘!

  点击链接下载游戏:http://aqsy.100bt.com/

  新版本‘龙族盛典?天空之镜’PV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i3315tlqy45.html

  解神双子降临 全新属性空、创登场!

  镜像世界渐渐破碎,解神之力终现人间,神秘家族的双生子——‘解神意志?赤&亦’隆重登场!解神双子至强封锁、超杀隐身的特点,能使其在域中释放多重效果,帮助小奥奇快速获得游戏胜利。同时,解神意志全新女皮‘解神心源?白&墨’将于1月7日心动来袭,参与指定活动可一键get双生女皮!另外,解神家族携新属性降临奥奇大陆,解锁全新的克制体系!新属性‘空’克制光、暗,同时被水、火、草克制;新属性‘创’克制水、火、草,同时被光、暗克制。相信各位小奥奇都感受到了解神家族的“神秘力量”,激活年费即可获得满级满觉醒‘解神意志?赤&亦’,更有空创属性橙装、永恒传说星神等福利待奥奇们解锁!

  龙族盛典开启 豪华福利享不停!

  为了迎接2022新篇章,奥奇城为大家准备了一大波的福利! 12月31日开启‘龙族盛典-天空之镜’,活动期间满级暗天使、召唤券等累计登录即可领取,完成指定任务即可拥有满觉醒黄金圣龙!龙族盛典期间,还有橙色星神、空属性突破碎片、经验果等全服福利等待着大家!各位小奥奇一定不要错过哦!

  多种玩法惊喜回归 创空联盟剧情限时开放!

  经典玩法回归,龙族祝福活动限时开启!元旦狂欢之际,小奥奇在不同玩法上阵龙族精灵,可以触发专属上阵效果。活动期间,‘王牌战队’玩法回归,五大战队任你选,超多好礼任你兑,小奥奇再也不用担心选择困难啦!另外还有‘无间魔焰?瞳’挑战限时回归,通过挑战即可获得‘无间魔焰?瞳’!此外,创空联盟剧情副本也同步上线,通过剧情关卡可获得钻石、天鸣碎片等奖励,使用碎片即可兑换空属性召唤师‘命运?梵天’等丰富奖励。1月14日后开放兑换空属性召唤师‘帝一鸣’!小奥奇们快来迎战大BOSS,兑换丰富的奖励吧!

  12月31日《奥奇传说》手游新版本‘天空之镜’正式开启,小奥奇们快登录游戏感受奥奇城龙族盛典,解锁丰厚奖励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