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载再聚首《剑网1:归来》主题曲MV今日首映

2021-12-2914:59:11来源:新浪游戏

  由西山居研发,西山居与盛趣游戏联合发行的武侠MMO手游《剑网1:归来》年度版本现已上线。热血豪情,胸怀义气,手游《剑网1:归来》在《剑侠情缘网络版》的基础上继承并发扬了其侠义豪情的精髓。此次剑气凌云版本主题曲《大英雄》更是体现了其侠义精神的代表作,不仅保留了侠士们熟悉的歌词和旋律,还在原版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加入了新的流行元素——戏腔和说唱,兼具了古典性与流行性。正如现在的《剑网1:归来》江湖,不仅有重归江湖的侠客,也有初入江湖的侠士,正是二者组成了如今的江湖。

  而今《大英雄》归来,诚邀诸君共赴英雄宴:

  飘舞的花瓣伴随着悠扬的琴音,这幅江湖画卷徐徐打开,熟悉的前奏响起,罗晓音与阿木两位老师也出现在画面中,罗晓音老师一声响亮的号子拉开了故事的序幕。

  十八载江湖路,也是十八年的故事,如今重整行囊,也该续写新篇章。

  《剑网1:归来》手游如这首新编《大英雄》一样,在承袭了《剑侠情缘网络版》的经典玩法基础上,同样进行了优化,增添了新的亮点,但不变的是那颗侠义之心。在雄浑有力的歌声中,各大门派的诸位侠士相继登场,也开启了这场英雄聚首的盛会。除此之外,各位侠士熟悉的蓝衣侠客也出现在镜头前,他的扮演者正是《剑网1:归来》的代言人,同时也是正气与侠义的代表赵文卓。只见他一身劲装,干练非常,一人一剑走天下,一劈一扫荡不平。

  间奏采用了琴箫合奏,更是此曲的点睛之笔。悠远孤寂的萧声使人仿佛置身于边塞战场,辅以铮然琴声,此刻,侠士们感受到的江湖,不仅拥有侠气,还有誓死保家卫国的肃然杀气。

  一曲戏腔,“关山千万重,莫欺少年穷”。虽然此时不得志报国无门,但若有朝一日能够前往边塞,定教敌人败退到千里之外!

  这是每一位身处南宋时代的英杰心中怀有的壮志,也是每一位《剑网1:归来》的侠士心中所想所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天下开太平”!

  片尾用独特的水中滴墨作画展现了蓝衣侠客的江湖路,潇洒写意,恣意昂扬。

  蓝衣侠士便是各位侠士的化身,入江湖,拜山门,习武功,经历练,一路走来,一一入画。

  以他之眼,观《剑网1:归来》情状:

  在这里,侠士可以自由交易、随心定价,互通有无或是小赚一笔,全看心意;在这里,侠士可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帮会,共同完成帮会任务,升温友情,提升收益。

  如果侠士已经不满足于本服的宋金战场,热血加倍的跨服宋金战场也已上线。在跨服宋金战场中,侠士不仅能感受到棋逢对手的痛快,还可获得升级加倍的帮贡银两。

  除此之外,还有装备随机属性、五星相克、挂机烤火掉神装、装备无绑定、风陵渡船、千人热血帮战等趣味玩法等你发掘。

  12月22日《剑网1:归来》年度版本“剑气凌云”全平台上线,现在来玩《剑网1:归来》,不仅能体验新水系门派华山和宋金战场跨服玩法,还可参加江湖庆典以及双旦节日活动,奖励多多,惊喜连连!

  做英雄,听英雄!《大英雄》官方主题曲MV现已上线,各位侠士不妨邀一二好友同去观赏,并与各路英豪一起畅谈壮志豪情,体味江湖百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