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漫改手游!《一拳超人正义执行》为何好评如潮?

2021-11-3015:07:49来源:新浪游戏

  漫改手游拥有着天然的粉丝号召力,加上各路厂商在IP领域的持续发力,这些年,漫改手游以井喷之势占据了移动平台市场的一席之地,行业内不光多次改编三大日本“民工漫”,也将很多国内的知名动漫作品改编为游戏。但遗憾的是,这些备受关注的漫改手游产品,大部分往往只是昙花一现地出现,不光让粉丝们的期待每每落空,甚至还引来了很多“换皮手游”、“割粉丝韭菜”的负面评价。

  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中,突出重围斩获好评,对任何一款漫改手游来说,都绝非易事。但最近,一款漫改手游却收获了不少好怕,它就是——《一拳超人正义执行》。

  腾讯代理发行的正版手游《一拳超人正义执行》依托于日本超人气动画《一拳超人》制作,目前已经进行过了多轮测试,在测试期间就凭借还原度颇高的剧情和独树一帜的3D画风收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和喜爱,目前,《一拳超人正义执行》已经在 TapTap上收获了8.5的好评,丰富的策略元素和独创性的战斗设计更是吸引了非IP粉留言点赞。

  原汁原味剧情点燃热血!

  《一拳超人正义执行》在立项之初就决心要为玩家打造出最立体还原的一拳超人世界,通过反复研究原作动画,研发团队用高品质建模和画面,从人物设定、场景搭建、剧情演绎等多个方面一点一滴雕琢出玩家们倍感亲切的经典剧情,这些还原度爆表的剧情,极富细节,无论是人物细微的表情动作,还是怪人造成的巨大破坏都被刻画地淋漓尽致。

  在这里,玩家能一一回顾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经典桥段。埼玉觉醒踏上英雄之路,杰诺斯大战蚊娘陷入绝境,众英雄一往无前对抗深海王等等,而游戏采用的多视角叙述方式更能让玩家沉浸式体验游戏剧情。一方面玩家会以“英雄协会成员”的身份亲身参与剧情的发展,另一方面玩家又能通过其他角色的视角探索剧情故事的点滴脉络,更深入了解角色的真实感受。

  与熟悉的英雄们一同作战!

  在《一拳超人正义执行》中,熟悉的角色们也是一大两点。游戏中,玩家将与杰诺斯、战栗的龙卷等几十位熟悉的英雄再度重逢。这些角色们都严格按照原作动画设计,并通过Unity3D引擎对所有角色进行3D精细建模,以及使用日漫独有技术Cel Shading绘制人物表情,让角色动静相宜,更加栩栩如生。

  游戏还诚邀了原版动画声优为游戏倾情献声,以进一步塑造角色还原度。古川慎、石川界人、悠木碧、津田健次郎、山路和弘,这些熟悉的声音将再度来到玩家耳边,陪伴玩家共同畅游一拳世界。

  除了能在剧情故事中与杰诺斯、音速索尼克等人气角色亲密互动,玩家还可以招募角色们组建自己专属的队伍,并对他们进行技能升级、觉醒、等级提升等养成,将他们培养成更加强大的队员,指挥他们强势出击,与入侵的敌人们 对战!

  战斗创新策略对决乐趣无穷!

  为了给玩家带来华丽酷炫又不失熟悉感的战斗表现,《一拳超人正义执行》依据原作中每位角色的专属招式,为他们量身定做了战斗技能,杰诺斯的“焚烧炮”、KING的“帝王引擎”、都将在战场上霸气重现。

  部分人气角色还拥有自己的S技能动画,这些动画都深度还原了英雄经典招式的神韵。银色獠牙的S技能“流水岩碎拳”行动翩若蛟龙矫若游龙,充满了武道独有的韵律美感,而原子武士的S技能“原子斩”则充满了剑道宗师的自信与不羁,每一剑都如风一般潇洒。还原度爆表的S技能动画配合干净利落的动作特效、充满真实感的光影,最燃的一拳战斗就在眼前!

  不仅如此,游戏开发了颠覆传统回合制游戏的战斗系统。同时,游戏融入次时代游戏细致入微的画面表现形式,使Combo、击退等战斗反馈在实时战斗中随处可见,逼真的细节刻画让原本略显刻板的机械战斗变得更富 !

  《一拳超人正义执行》通过高品质建模为玩家展现了一个立体而熟悉的一拳超人游戏世界,同时,丰富的养成玩法和阵容搭配,也能让玩家体验到策略对决的战斗乐趣,还原度与游戏性并存,这款游戏在测试期就获得大量好评也就不足为其了,期待《一拳超人正义执行》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