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新赛季火爆开启 全民福利助力新征程

2021-11-1921:59:50来源:新浪游戏

  君子如风,藏剑西湖,《剑网3》怀旧服新赛季“藏剑山庄”11月19日火爆开启!新门派藏剑山庄、新玩法名剑大会、新战场九宫棋谷、新五人秘境剑冢,还有全新升级的10人/25人秘境荻花宫后山诚邀侠士体验!多种便民性功能提升,闯荡江湖更加无拘无束;多重活动、海量福利助力侠士全面开启赛季新征程!

  [藏剑山庄元素曲今日上映]

  快意驭轻剑,侠骨压沉锋。藏剑山庄元素曲《君子风》今日上映,轻剑飘逸,重剑千钧,看藏剑弟子双剑并使,自成一派君子风!

  (B站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34y1d7Ud)

  [助力新征程 海量福利大放送]

  喜迎新赛季开启,江湖各路豪侠皆准备了好礼相赠!参与活动得直升礼盒,助力侠士零门槛体验新赛季;还有机会获得双人水上奇趣坐骑“星河清梦”,圆梦“土豪船”;更有特效背部挂件“夜幕星河”、“月卡体验卡”等多样惊喜好礼敬待参与!

  详情请见更新公告: https://jx3yq.xoyo.com/index/#/article-details?catid=5730&id=342

  一重礼:叶英赠礼,得直升礼盒

  君子藏锋,剑啸西湖!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广发赠礼,诚邀江湖众侠士相聚庄内,以剑会友,共赏西湖好风月!活动期间,侠士通过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成长礼盒[九阳逍遥盒]等五重好礼,侠士还可将额外赠礼转交亲友互换礼物,与亲友一起集齐全部赠礼吧!

  注:活动期间,每个身份证下仅限一个金山通行证账号参与活动。账号登录后,不可再修改为其他账号,登录时请侠士谨慎选择账号。为避免维护期间领取奖励导致领取失败,请侠士在维护完毕后再进行领奖!

  二重礼:首通挑战,赢水上坐骑

  荻花宫后山现世,大唐官府广发英雄帖,召集江湖各门派侠士前往讨伐红衣教。活动期间,全区全服首次击败英雄模式[牡丹]的团队,将获得大唐官府嘉奖的双人水上奇趣坐骑[星河清梦](绑定版)。完成挑战后,全区全服满级侠士还可在指定时间登录并前往各大主城,领取全民宝堆奖励!

  三重礼:藏锋敛锐,抽珍稀奖励

  活动期间,满级侠士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活动积分,累计达到指定积分后,可领取对应奖励。开启奖励[剑锋宝箱]即可随机开出五行石、权益体验卡、星河清梦(不绑定)、夜幕星河(不绑定)等珍稀奖励。

  四重礼:剑气箫心,领永久挂件

  活动期间,满级侠士每日前往花萼楼,即可领取永久腰挂[彼岸长亭]、永久背挂[白梅法剑]等签到好礼!

  五重礼:初入江湖,获萌新礼遇

  活动期间,新创建的角色、未加入门派的角色、未满级的角色,首次登录时可获得“初入江湖”气劲,携带气劲可享受日常收益提升、团队副本装备额外掉落的萌新福利!

  六重礼:名剑大会,夺后缀称号

  侠士前往各主城战场区“天字捌肆”处可接受一次性任务“名剑大会”,赢得20场名剑大会胜利后,可领取永久后缀称号[游龙]。

  七重礼:瑞雪兆祥,享全民福利

  藏剑山庄踏雪来,瑞雪吉祥兆丰年,11月19日维护后全区服侠士将获得“瑞雪兆祥”气劲。日常收益提升,解锁交易权限,丰年齐庆,免费畅玩!

  八重礼:秘境福利,掉月卡权益

  福利返场,秘境上新,权益体验卡惊喜掉落!活动期间,挑战战宝迦兰秘境首领风火云三使、千手观音,以及荻花宫后山秘境首领提坦德·亚罗、牡丹,将有机会直接掉落权益体验卡(10人普通模式概率掉落,25人英雄模式必定掉落)。

  [加入兴趣群 定制活动赢好礼]

  近期开展的PVE“萌新教学团”受到新老侠士的一致好评,应广大侠士要求,新赛季加开了PVP、PVE、PVX三大类兴趣群,欢迎侠士扫码选择感兴趣的社群,找到共同爱好的亲友一起闯荡江湖!社群内将不定期开展各种定制化活动,更有游戏福利、周边好礼海量放送!

  《剑网3》怀旧服新赛季“藏剑山庄”11月19日震撼来袭,多重福利助力侠士开启新征程,更有惊喜好礼放送不停!欢迎各位侠士重游故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让我们一同回归天宝年间,追寻昔日江湖情!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jx3yq.xoyo.com/index/#/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