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决赛EDG vs DK!银龙骑士团,出征!

2021-11-0621:42:11来源:新浪游戏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角逐,最终会师决赛的战队已经诞生,它们分别是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和来自LCK赛区的DK战队。

  11月6日20:00,S11全球总决赛决赛开战。是突破八强魔咒的EDG新王登基?还是一路高歌猛进的DK卫冕成功?让我们期待今晚的比赛!

  [选手介绍]

  上路

  EDG.Flandre(李炫君)

  拿手英雄:男枪 杰斯 凯南 卢锡安

  杰斯是圣枪哥生涯胜率最高英雄(较多场次计算入内),而男枪则是他本届S赛最信赖的伙伴。S赛至今,他的男枪胜率也达到了66.7%之高。而他的凯南同样不逊色,在半决赛多次上演“天雷”,发挥可圈可点。圣枪哥个人风格稳中带C,预计圣枪哥在决赛能延续自己的稳定性。

  DK.Khan

  拿手英雄:杰斯 剑魔 卢锡安 男枪

  Khan从出道以来就戴上了“上路悍匪”的标签,他的英雄池完全偏向操作型英雄,打法非常激进。他操刀的卢锡安,诞生了本届S赛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五杀。他的操作可谓一改传统上单风格,热衷于单线压制的打法既是好事也可能是败笔。决赛预测Khan能打出高光操作,但他的失误同样也会不可避免。

  焦点分析:稳健vs激进,谁能突破对方?上路两位选手都是征战多年老将,双方都不会轻易放走这也许最后的机会。

  打野

  EDG.Jiejie(赵礼杰)

  拿手英雄:盲僧 皇子 奥拉夫

  本届S赛,Jiejie的盲僧和奥拉夫均是两场全胜。其中,他的奥拉夫更是在对阵RNG的BO5中上演了“连抢两龙”的精彩大戏。最值得一提的高光当属半决赛五选皇子,多次果断开团和帅气EQ闪留人燃爆全场。Jiejie风格稳中带悍,可以期待决赛他的超水平发挥。

  DK.Canyon

  拿手英雄:盲僧 男刀 琪亚娜 豹女

  Canyon选手以“野核”打法傲视群雄,当他选到后期carry队伍的英雄时,往往能给对手沉重一击。男枪和豹女更是在去年称霸了世界所有打野的野区,实力非常强劲。Canyon选手在节奏端表现非常出众,是DK战队前期的节奏发动机。以他的操作和意识水平,决赛他依旧会打出非常稳定的亮眼发挥。

  焦点分析:团队打野碰上食肉打野,野区上演极致攻防。

  中路

  EDG.Scout(李汭燦)

  拿手英雄:佐伊 妖姬 瑞兹 辛德拉 塞拉斯

  Scout选手以“法师精通,英雄池深”著称,他的英雄池几乎覆盖所有法师英雄。他的操作丝滑灵动,打法凶悍,曾经依靠一手“辛德拉惊天反杀Rookie劫”成名,并且在半决赛面对GEN的第四场中,他的佐伊神级发挥,“催眠气泡”多次远距离命中敌方C位,打出了12/0/7的完美KDA。数不胜数的高光表现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他是绝对的队内核心carry点,相信决赛一样会成为他的秀场。

  DK.Showmaker

  拿手英雄:佐伊 辛德拉 妖姬 卡牌

  Showmaker选手被誉为后Faker时代的“世一中”,对线和团战操作都少有瑕疵。他的操作能力极强,对线期就能取得一定优势。他的英雄池偏向于传统法师,但他的刺客同样厉害。在对阵T1的半决赛中,他更是凭借妖姬砍下11/0/3的无解数据。他是DK最稳定的发力点,决赛他会成为DK的下限所在。

  焦点分析:中路巅峰对决,决赛最值得聚焦的两个操作之王!刺客之神间的碰撞必将激起全峡谷最猛烈的火花!

  下路

  EDG.Viper(朴到贤)

  拿手英雄:卡莎 卢锡安 厄斐琉斯 EZ

  素有“通天代”之称的Viper选手打法可谓非常激进,他不会放过每一个能操作的机会。他的团战操作细腻飘逸,在今年已经多次上演绝境一打多的好戏。在半决赛中,他的卢锡安数次主动出击击溃了GEN下路。作为EDG核心双C之一,相信Viper同样能在决赛打出不少精彩镜头。

  DK.ghost

  拿手英雄:烬 女枪 炸弹人

  ghost选手虽少有高光,但依旧抗起了DK的输出大旗。他的团战发挥能打出团队需要的效果,同时他的超高团队性也是为DK战队其他选手提供了更多机会。决赛对决,ghost的心态起伏有可能成为被突破的点。

  焦点分析:矛利还是盾坚?下路对决Viper火力全开,ghost能否招架一波波来自“通天代”的猛烈攻势?

  辅助

  EDG.Meiko(田野)

  拿手英雄:猫咪 娜美 牛头 布隆 蕾欧娜

  Meiko的英雄池倾向于硬辅,但是在软辅盛行的S11,Meiko同样展示出自己软辅的英雄池深度。他能将保护和开团两点兼顾,蕾欧娜和牛头的精彩开团也早已录入生涯。作为队内老大哥,他是全队指挥大脑,风格非常的稳健。在决赛赛场,他会成为EDG最坚强的后盾。

  DK.BeryL

  拿手英雄:猫咪 大树 洛 蕾欧娜

  BeryL的武器库偶尔会掏出不一样的杀手锏,这是这位选手比较恐怖的地方。在本次S赛,他已经使用了十个不同英雄,英雄池足见其深。他的团战控场能力非常不错,是DK的开团好手。决赛可以期待他再度掏出不同的秘密武器,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

  焦点分析:老骥对骏马,Meiko的深厚经验交锋BeryL的百变思路,孰强孰弱即将揭晓答案。

  不破不立,为爱而聚,E起前进

  让我们一起为EDG加油助威!加油EDG!

  骑士之魂永存!攀登吧,五位少年!向着那最后的山巅,不留遗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