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新门派即将登场 赛季冲刺引爆狂欢

2021-10-2916:57:14来源:新浪游戏

  金秋送爽,乐享丰收。继“千秋盛典”、“重阳活动”之后,《剑网3》怀旧服“全民丰收季”迎来第三阶段——新门派预热!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四庄主叶蒙将与众侠士在主城见面,共享丰收好时节;赛季冲刺同步开启,角色养成速度大幅提升,备战新赛季、新挑战,引爆全民狂欢!

  [全新门派将登场 手绘精度再提升]

  “秀水灵山隐剑踪,不问江湖铸青锋。逍遥此身君子意,一壶温酒向长空。”第六门派藏剑山庄即将与各位侠士巅峰聚首!轻剑重剑随心法自由切换,搭配经典镇派经脉增益,将为侠士们带来全新操作体验和更加灵活多样的玩法选择!

  [预热活动福利多 角色养成正当时]

  10月25日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四庄主叶蒙来到主城活动区,与侠士交流君子之道、分享铸剑之法,侠士可提前感受藏剑山庄独特的门派魅力! 在主城活动区参与预热活动,即可获赠两位庄主特别为侠士们准备的丰厚好礼,诚意十足,切莫错过!同时,为答谢众侠士们多个月来的鼎力支持,赛季冲刺活动将同步开启,侠士的角色养成速度大幅提升,助力侠士更快毕业!

  [赛季结算添惊喜 辛勤耕耘享丰收]

  《剑网3》怀旧服不删档测试首个赛季即将结束,各位侠士的辛勤耕耘也到了收获的时候!赛季结束后,系统将以“1战阶等级=150金”的比例结算侠士们的赛季成果!此外威望值、江湖贡献值、侠义值、监本印文、师徒值将进行保留,助力侠士备战新赛季,迎接新挑战!

  《剑网3》怀旧服“全民丰收季”火热进行中,乐享丰收,免费畅玩!新门派预热活动震撼来袭,赛季冲刺引爆狂欢,更有惊喜好礼放送不停!全新赛季内容将陆续放出,干货满满,诚意十足,还请众位侠士持续关注官方信息!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jx3yq.xoyo.com/index/#/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