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福利加持 《传奇3》“君临”新区预注册火爆开放!

2021-10-2611:56:58来源:新浪游戏

  十载相伴,邀君再战!《传奇3》 “君临”新区即将于10月29日19:00震撼开放,目前预注册正在火爆进行中。正值《传奇3》十周年之际,君临“新区”带着刺客职业、崭新的玩法、以及海量开服福利迅猛来袭。抢先和兄弟们集结,赶紧前往《传奇3》官网注册吧!

  《传奇3》“君临”新区预注册地址:https://actmir3.web.sdo.com/project/Registered/index.html

  [新区玩法上新,刺客职业来袭]

  十周年新区“君临”,将于10月29日19:00开放,带着丰富的内容,邀请你重新加入战斗!暗影杀手-刺客职业来袭,新玩法功能自动寻路,打怪上线,更有多重福利开服活动,助你实力飞升!兄弟们正在等你一起,来《传奇3》十周年新区再造传奇!

  [海量开服活动,助你玩转新区]

  《传奇3》“君临”新区10月29日19:00开放,预注册现火爆进行中。为了迎接各位英雄的到来,“君临”新区还有各种开服活动等待各位参加哦。10月29新区开服活动如下:

  活动一:新区签到领二重大礼

  活动区组:君临区

  活动时间:10月29日19:00-11月11日

  活动NPC:领奖大使(比奇县450.37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君临区玩家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以下二重惊喜奖。

  [一重奖励]开服前7日玩家每日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签到领取新手加油箱(有效期1天),开启新手加油箱可以获得: 金锭*10000、神石残片*(攻)*10、神石残片*(防)*10、新手声望宝珠*5、新手千年雪霜*20

  [二重奖励]活动期间玩家累计签到14天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新手万年雪霜x99、金锭x66000。

  活动二:开服红利领到手软

  活动区组:君临区

  活动时间:10月29日19:00-11月4日

  活动NPC:活动大使(比奇县447.392)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前往NPC活动大使处参与开服红利活动。

  活动三:暗之BOSS首杀爆屠龙

  活动区组:君临区

  活动时间:10月30日-12月9日

  活动介绍:开放暗之BOSS首杀玩法,玩家可以在对应日期每晚固定时间从相关的BOSS地图进入下一层新增BOSS地图。成功击杀该BOSS后将获得高级装备、首饰、武器碎片等超级丰厚的奖励,乃至获得屠龙级别的极品武器(必爆)!

  活动四:挑战冲级达人赛

  活动区组:君临区

  活动时间:10月29日19:00-11月12日4:00

  活动NPC:活动大使(比奇县447.392)

  活动内容:截止11月12日4:00,每个职业等级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冲级奖励。

  活动五:福利战令助你冲级

  活动区组:君临区

  活动时间:10月29日起

  活动NPC:庆典使者(比奇县449.390)

  活动介绍:玩家只要角色等级、勋章等级、元素总等级达到一定条件,即可在NPC庆典使者处领取等级福利(金锭)、勋章福利(新手声望宝珠)、元素福利(神石经验)。

  活动六:护卫团月卡&周卡特权

  活动区组:君临区

  活动时间:10月29日19:00起

  活动NPC:庆典使者

  活动介绍:开服后,玩家可前往NPC庆典使者处购买护卫团礼包;君临区30级及以上玩家可以在NPC庆典使者处消耗元宝加入玛法护卫团。获得周卡特权。

  活动七:七日消费返庆典好礼

  活动区组:君临区

  活动时间:10月29日19:00-11月5日

  活动NPC:庆典使者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内,累积消费元宝/传三币到达一定的数量,可以在NPC庆典使者处领取奖励。

  活动八:消费满额送绚丽“齐贺九州”时装

  活动时间:10月29日19:00-11月11日

  活动区服:君临区

  活动NPC:庆典使者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玩家在君临区累积消耗888元宝,可以在NPC庆典使者处领取时装-齐贺九州(装),穿戴绚丽的外观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征程新挑战 《传奇3》十周年版本内容抢先看!

十载相伴,邀君再战!时光匆匆而过,《传奇3》十周年庆典即将在10月30日如约而至,带着曾经的热血和青春,全新的版本内容和玩法来袭。10月29日君临新区开放,刺客职业登场,更有玩法优化彻底解放双手!

2021-10-25 11: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