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假期好礼来,全新宠物、神器免费送!

2021-09-3012:33:32来源:新浪游戏

  喜迎金秋,欢度国庆,《逆战》在这个10·1长假期间,为各位逆粉儿送上超值福利。

  不仅有全新广寒玉兔宠物、全新神器魂灵役主等你领,更有点券、永久道具相送。

  这个假期,别错过逆战福利!

  假期七天乐,永久特工免费送

  假期不想人挤人,那就来逆战参与太空战吧!

  10.1-10.7累计登录一天,即可领取心灵特工(7天)、+2宝箱掉落卡(2小时)、1000NZ点购物券(3天);

  10.1-10.7累计游戏两天,可领取扩容卡*2;

  10.1-10.7累计游戏三天,众多逆粉儿最爱的5000NZ点购物券(3天)就可以领到手;

  10.1-10.7累计游戏四天,礼品券*2相送;

  10.1-10.7累计游戏五天,全新永久UMP45-炽热牡丹(永久)别错过;

  10.1-10.7累计游戏六天,就能直接领取+7宝箱掉落卡(2小时);

  10.1-10.7累计游戏七天,重磅心灵特工(永久)免费拿到手!

  以上众多长假福利,限时发放,想要就别错过。

  只要登录游戏,完成领取要求,就可以在游戏内活动中心直接领取。

  广寒玉兔,全新宠物轻松领

  活动期间,不仅有每日游戏福利,还有全新登场的宠物——超萌广寒玉兔等你领回家。

  这只小兔子不仅有独特的宠物属性,可让赛季徽记掉落增加10%;移速增加5%。还可以在游戏中为你增添超多萌系加成,Q弹Q萌的它,谁不想要呢?

  逆粉儿们可以合成BOSS拼图,领取限定奖励,不仅有广寒玉兔宠物,还有全新永久等你领。

  完成每日任务获得Boss碎片,每合成一个Boss即可领取对应道具奖励。

  全新烟雾弹-炽热牡丹(永久)、长风狙击-炽热牡丹(永久)、自选道具重置卡*1,宝物券*2以及心灵特工-9周年换肤卡等你来领取。

  通过过往活动中,获取到神秘剪影和斯戈明石的玩家,可额外各领取万能碎片*3;

  每日可于任务抽取机中抽取一个专属任务,完成专属任务可领取万能碎片*1。

  任务抽取机可概率随机到“逆战”,即可无需完成当前专属任务,直接领取奖励;

  每完成一个每日任务可领取随机碎片*1,金币*1,万能碎片可充当任意随机碎片。

  点击碎片可进行碎片分享,每日可分享出任意数量碎片,单日最多可接受三张他人赠送的碎片。

  只要你累计合成四个Boss,就可领取月兔宠物,让它陪伴你了!

  好礼兑换,期限道具随心选

  活动期间,各位逆粉儿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得的金币,还可以参与兑换期限道具,助力你轻松通关猎场。

  白虎之灵-菲欧娜(5天)、混沌之魂阿曼达(5天)、极夜双星-捣蛋南瓜(5天)、光影世纪-夏日祭(5天)等诸多道具等你来兑换。

  在10·1长假期间,逆战还有更多活动等你来参加:

  通过奔月航行,可领取专属补给奖励。别错过猎魔执照(10天)、闯关百宝箱(5天)、宝物券×2、月球乱序普通宝箱×10等诸多好礼,以及FNP45-逐月(永久)、逐月飞扇(永久)、高爆-兔饼萌雷(永久)等限定武器。

  长假期间,每日游戏还可以领取钥匙,助你欧气加成10连抽,全新强力神器——魂灵役主轻松领取。更有绝版魂灵役主-噬神换肤卡、枪灵-驭灵师薇拉(永久),限时首发的朱雀-火神祝融换肤卡、玄武-木神句芒换肤卡等你来兑换。

  谁说10·1长假一定要出门看人山人海,“逆”的好礼等你轻松来拿,全新玉兔宠物、魂灵役主、永久道具等新武器,让各位玩家的武器库更加丰富多彩。

  心动的玩家赶紧行动起来,把好礼领回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逆战】9.17新版本CG——月球乱序,颠覆宇宙

我要你们占领那该死的空间站,冲向基地最上层的指挥室。

2021-09-28 10:27:54

逆战暑期新版本,鲲系塔防热血上线

逆战史上最强9周年庆典才刚刚开启,裹挟着万千逆粉儿的期待,全新塔防也将于8月12日重磅登场。

2021-08-12 19:13:49

逆战暑期新版本,鲲系塔防热血上线

逆战史上最强9周年庆典才刚刚开启,裹挟着万千逆粉儿的期待,全新塔防也将于8月12日重磅登场。

2021-08-11 16: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