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 X EVA联动今日开启 登录免费领取初号机

2021-09-3011:28:29来源:新浪游戏

  前阵子,刚完成二周年庆祝的《奥拉星》手游,在其二周年的直播上公布了在9月30日联动《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消息,吸引到了众多玩家的欢呼声。时间来到今天,《奥拉星》手游的新版本‘命运福音’上线,让我们看下这次的更新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新惊喜:

  全新开场PV

  PV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xMDAzOTA4NA==。html

  天选之王·亚当上线

  本次更新后,玩家可在神宠降临第十三期活动中,召唤获得神宠全新逆时空神宠—天选之王·亚当。亚当是亚特兰蒂斯的王,拥有智慧果实的力量,因为得知了启示录中记载的亚特兰蒂斯将有五次毁灭的命运,为了拯救王国,在黑暗中踽踽独行千年。

  登录游戏领取联动机体

  有意思的是,这次与EVA的联动,奥拉星官方非常有良心,所有的联动机体均可在各个活动中免费获得,玩家通过活动即可集齐全套联动机体。联动期间首次登录即可契约初号机,参与适格试炼活动可完成初号机的突破。在NERV作战训练中,获得足够训练点数,可完成零号机和2号机的契约\突破。而Mark.06可通过挑战获得,目前Mark.06挑战为预热阶段,正式挑战在10月15日上线。

  初号机立绘

  使徒来袭

  开放使徒来袭系列剧情,共4章剧情,会在更新中分阶段开放。首次通过部分剧情关卡后会解锁委托任务。另有模拟作战活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选择常规测试和机体测试两种模式进行挑战解锁奖励。

  龙哥改造计划

  龙哥带着帅气的机甲和奶茶来到了奥拉星,龙哥机甲有4个不同的部件,玩家可以改造不同的机甲部件,让龙哥可以在战斗中使用不同的技能效果,在活动期间,龙哥可以在使徒来袭、Mark.06降临挑战等版本活动中出战。

  奥拉星全能赛

  玩家可通过单人匹配参与奥拉星全能赛,奥拉星全能赛包含三个环节,分别为“听声猜亚比”、“读图鉴猜亚比”、“看图猜亚比”。活动分数越高,奖励越丰富。

  如果你也喜欢EVA和机甲,不妨在奥拉星手游体验一下与机甲并肩战斗的滋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你好,梦想 《奥拉星》手游两周年庆开启

《奥拉星》手游两周年了!随着9月3日,《奥拉星》手游两周年版本[你好,梦想]上线,两周年庆正式拉开了序幕。七百多天来,梦想的脚步不曾停歇,崭新的登月之旅蓄势待发,全新亚比‘向月逐梦·月玖’、‘远古回响·天极鲸’邀请您一同加入逐梦之旅,开启新的旅途!!

2021-09-03 16:18:24

1心1意携手同行 奥拉星IP十一周年庆典

7月30日,奥拉星IP迎来十一周年的庆典,奥拉星手游跟页游联动共同庆祝周年庆的到来,联动亚比[一心一意]也终于跟奥拉们见面了,全新女神亚比[绘星若]也前来报道。两位女神邀请各位奥拉欢聚11周年庆典,期待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1心1意携手同行。

2021-07-30 13:24:16

奥拉星X雾山五行联动今日上线 水墨国风强势登陆

今日,奥拉星手游联动雾山五行开启,迎来全新版本‘神隐雾山’,联动角色闻人翊悬、嗔兽孔雀、麒麟登场奥拉星世界,与藏灵一、天干地支等亚比相识,在六道星域里发生一番奇遇。除此之外,更是有星灵系统上线和大量福利送出,惊喜不断。

2021-07-02 11: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