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2》十六周年庆 “梦醉江湖”9.23公测!

2021-09-2316:50:43来源:新浪游戏

  江湖夜雨温故酒,百家争鸣战群雄!9月23日维护后,《剑网2》系列游戏十六周年庆资料片“梦醉江湖”正式公测!本次资料片带来全门派技能调整,经典跨服功能逐鹿九州-三足鼎立,天门联赛,门派竞技赛,西域探秘副本,周年庆典狂欢活动等,一起庆祝游戏周年,国庆嗨起来!

  [武艺扶摇 百家争鸣]

  《剑网2》十六周年资料片“梦醉江湖”对十大门派进行了技能优化调整,针对各自流派特点做了大量调整,全面调优,9月23日后,快来体验各职业带来的新快感!

  [以帮之名 共赴征程]

  逐鹿九州,是《剑网2》在2013年12月19日推出的跨服PK系统,同游戏版本不同区服的玩家可以齐聚跨服服务器一较高下,本次将开启“三足鼎立”为全新玩法,全版本玩家以帮会为单位,报名魏/蜀/吴阵营,势力围绕全部城市进行争夺。经典的跨服系统,错综的帮会联盟,复杂的战术战略,一场大战即将开启!

  [兄弟集结 血战沙场]

  天门阵演武,《剑网2》另一个经典玩法。本次将在基础玩法上进行扩展,开启天门联赛挑战,限制八人参战,职业选择与战术更为重要,熟悉的功能,大侠,你准备好了吗?

  [同门携手 竞逐巅峰]

  9月23日维护后,将开启门派间争斗-全新门派竞技赛!武当大战少林?翠烟席卷江湖?一场场门派之争即将上演,谁才是本服江湖第一大门派,让我们拭目以待!

  [绝地求生 勇得秘宝]

  9月23日维护后,再添全新玩法。竞争残酷、奖励丰厚的小队玩法“西域探秘”来了!多种经脉模式,全员生存挑战,每周五晚,开启!

  [三节连过 共襄盛举]

  周年狂欢、国庆庆典、重阳有礼,《剑网2》在这三大节日来临之际,游戏内开放了十五大活动,福利超丰厚,大侠不要错过哦!

  [周年新服 爽玩到底]

  开放区服:免费区 遨五湖区-梦醉江湖(双线)

  开服时间:2021年9月23日15:00

  故友重逢,送全身神装!9月23日15:00,免费区新服“梦醉江湖”准时开启,计划入驻新服的大侠,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了,秒杀福利正在继续,爽服计划即将开启!

  [周年充消 感恩有礼]

  9月23日9:00,周年庆充消活动开始了!参与充值消费活动即可享受充值奖励、消费奖励、每日消费奖励,及特别限时消费奖励哦,充值多多,奖励多多!秒升120级、经脉120级、周年狂欢抽取定制书灯!

  活动道具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内长期有效!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剑网2》官方微信: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http://jx2.bbs.xoyo.com/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http://jw.xoyo.com/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