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术师首曝!《全民奇迹2》9月29日上线新职业

2021-09-2315:24:56来源:新浪游戏

  腾讯旗舰级次世代华丽魔幻MMORPG手游《全民奇迹2》9月29日新版本即将上线,本次新版本将会上线全新职业——召唤术士,成为召唤术士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放弃对自然魔法的掌控,至今还没有同时拥有两种灵魂之力的召唤术士出现。与此同时,魔魂系统、专属天使时装、新地图、新翅膀、3V3巅峰赛季等全新内容也将同步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职业召唤术师!《全民奇迹2》9月29日新版本上线

腾讯旗舰级次世代华丽魔幻MMORPG手游《全民奇迹2》9月29日新版本即将上线,本次新版本将会上线全新职业——召唤术师,成为召唤术师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放弃对自然魔法的掌控,至今还没有同时拥有两种灵魂之力的召唤术师出现。

2021-09-23 14:40:16

《全民奇迹2》飞行坐骑超前评测:华丽飞行坐骑,现身奇迹大陆

《全民奇迹2》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这款游戏在4月正式公测上线后,便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

2021-08-20 10:54:53

甜蜜七夕见证浪漫奇迹 《全民奇迹2》七夕活动鲜花盛放!

8月12日,腾讯旗舰级华丽魔幻手游《全民奇迹2》鲜花之旅将正式启程,于七夕佳节为勇士们提供甜蜜告白的绝佳良机。在这个神仙眷侣的团聚之日,游戏中还将送出大量稀有道具、七夕限定时装、专属翅膀等甜蜜好礼,与勇士们一同见证属于你我的浪漫奇迹!

2021-08-12 19: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