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炎女皇归来!《奥奇传说》手游新版本上线

2021-09-1610:57:28来源:新浪游戏

  9月16日《奥奇传说》手游新版本‘女皇降临’上线!奥奇大陆最强的那个‘她’——末炎女皇强势归来!新版本期间还能参加乡野灯会、开月饼盲盒等中秋活动,精灵碎片、扫荡券、强化石等福利拿到手软。中秋佳节女皇把好吃好玩的都给安排上了,快来《奥奇传说》手游感受这浓浓的节日氛围吧! 

  点击链接下载游戏:http://aqsy.100bt.com/ 

  最强召唤师 末炎女皇归来! 

  敢暴揍五王,让他们都闻风丧胆的末炎女皇,作为最强召唤师降临奥奇大陆! 在新版本期间,小奥奇们可以通关‘末炎挑战’获得精灵末炎,挑战分为烈火红莲、红莲绽放以及红莲女皇三部分。在红莲女皇关卡,女性精灵将会得到伤害加成buff,小奥奇们可以通过阵容排布,快速完成末炎挑战。在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小奥奇们将收到末炎发出的‘红莲盛世之约’邀请函,接受邀请跟女皇一起揭开红莲世家的秘密,即可获得钻石、神唤券以及扫荡券。

  做月饼、逛灯会 女皇邀你一起共度佳节

  中秋佳节,怎么能少的了月饼。新版本期间,登录签到即可抽取月饼盲盒,随机获得扫荡券自选箱、超级强化石、炼金石等强力道具,助你过节变强两不误!想要更多“奥奇月饼”?末炎女皇说了,在红莲世家客人也得自给自足!在活动期间,小奥奇们可以和“奥奇食神”小末一起做月饼获得积分领取奖励,同时还能获得厨神之力前往商店进行兑换。吃饱喝足,还可以来乡野灯会寻访精灵,通过完成随机精灵的试炼获得精灵碎片奖励。

  龙炎召唤回归 一键直升速达巅峰

  新版本上线,‘火神力量’召唤限时开启,力量之王·龙炎召唤概率up。还没获得龙炎的小奥奇一定不要错过啦!活动期间专属功能——火系传说精灵一键直升同步开启,让力量之王回归即巅峰!全新‘属性召唤’也会在本次版本中上线,后续每周会轮换不同的属性召唤,助力小奥奇们召唤心仪属性精灵进行搭配,打造属于你的最强阵容!本次版本同步进行年费福利优化,从年费福利激活日起,可持续享受年费特权365天,已错过的年费福利奖励可以进行免费补领啦!

  末炎女皇的降临,将开启奥奇大陆的新篇章。中秋之际,还有各种福利等你来拿!小奥奇们快快打开游戏,和末炎女皇一起共度佳节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奥奇传说X一人之下联动!新角色冯宝宝王也登场

7月22日,《奥奇传说》手游与“国漫之光”《一人之下》联动开启!在今日更新的全新联动版本——‘奇门镇海’中,哪都通最强临时工冯宝宝,风后奇门传人王也,将强势登陆奥奇城与训练师并肩作战。

2021-07-22 11:14:35

新职业召唤师上线 奥奇传说X快乐柠檬联动同步开启

7月2日,《奥奇传说》手游将更新新版本‘极耀光明’,全新职业召唤师强势登陆,“光明赐予我力量”的主人公光明王,将成为奥奇手游的首位召唤师。同步上线的还有奥奇传说X快乐柠檬的联动活动,不仅有游戏内的联动福利活动,更有线下主题店免费送出联动限定周边哦!

2021-07-02 11:38:20

梦之队归来 《奥奇传说》新版本今日上线

5月27日,《奥奇传说》手游迎来全新版本‘梦之队’的更新。本次更新后,人气Top的梦之队将在在梦之城与奥奇们重聚,五名梦之队的成员已经迫不及待要跟大家见面了。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波福利同步上线,120神唤券、5000体力、12个梦梦之魂全部送。马上打开游戏领取福利收集梦之队吧!

2021-05-27 1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