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 丰收秋庆活动登场

2021-09-1011:44:17来源:新浪游戏

  由日本知名手游公司株式会社Bushiroad、KLab株式会社与SUNRISE共同开发,盛趣游戏宣布其代理发行的《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在今年正式公测。自前不久“决意之光”大版本更新后,恰逢初秋,游戏内也将迎来全新的丰收秋庆活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每日登录 获得丰富奖励]

  丰收秋庆活动将于9月11日正式开启,9月11日 – 9月25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满9天累计可获得110颗爱星以及演唱会糖果(100)*4的丰厚奖励!

  [限定课题 共庆丰收]

  9月11日16:00 – 9月25日23:59活动期间,进行演出以及阅读剧情,完成丰收秋庆限定课题即可获得丰富爱星奖励和物资奖励!快来和小偶像们一起完成丰收秋庆演出吧~

  [礼包多多 不容错过]

  丰收秋庆活动期间,游戏内还将推出“丰收秋庆特别礼包”、“丰收秋庆纪念礼包”和“丰收秋庆应援礼包”三种特惠礼包!

  丰收秋庆特别礼包的礼包内容为:必得UR招募券×1、爱星(付费)*360、[附赠]爱星(免费)*50;

  丰收秋庆纪念礼包的礼包内容为:爱星×300、[附赠]跳过券×50、[附赠]高级记忆碎片交换券×2!

  丰收秋庆应援礼包则分为A礼包和B礼包,内容分别为爱星×50和爱星×350

  以上礼包均为限购,各位小伙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噢~!

  丰收秋庆活动将于明天开启,各位玩家不要忘记来游戏里和小偶像们一起进行秋日丰收庆祝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ove Live!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决意之光”版本更新

由日本知名手游公司株式会社Bushiroad、KLab株式会社与SUNRISE共同开发,盛趣游戏代理发行的《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于今年5月28日迎来“逐梦公测”。

2021-08-09 15:20:05

8月6日《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更新大版本!「三船栞子」登场

由日本知名手游公司株式会社Bushiroad、KLab株式会社与SUNRISE共同开发,盛趣游戏代理发行的《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于今年5月28日迎来“逐梦公测”。

2021-08-06 14:29:46

《Love Live!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参展CJ 大版本更新正式官宣

7月30日到8月2日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China Joy在上海召开,今年上半年刚刚开始公测的知名ip“love live!”的全新手游《Love Live!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也参与了这次展会。

2021-08-02 14: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