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网游《领地人生》今日公测!冷兵器之战即将打响!

2021-09-0811:47:33来源:新浪游戏

  世纪天成首款中世纪题材冷兵器团队生存网游《领地人生》今日开启“信仰无疆”公测!玩家们来到阿贝拉大陆,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造就中世纪梦想!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之上辛勤劳作,建造房屋,创造自己的领地传奇。

  《领地人生》的阿贝拉大陆每一寸土地都可自行永久改变,你可以将城堡建于高山之巅,易守难攻之处有利于今后的巩固与拓张。不过,想要将崎岖高山打造成适合建造的平地,没有足够的耐心与精力可是不行的哦!当然,你也可以选一片平坦土地,在此建立自己的家园,省时省力的同时还能把更多的经历花在实用性的优化上!真正做到美观与实用两不误!

  除了建造房屋外,由于《领地人生》具有极强的拟真性,所以,如何在阿贝拉大陆生存将成为玩家们需要研究的课题啦!不断钻研生存技巧,用勤劳的双手采集物资,一步一步,从无到有,通过劳作过后获得的成果将更为香甜。

  当然,看似和平的阿贝拉大陆实则暗流涌动,随着公会实力不断壮大,各大公会之间的争夺与摩擦也将愈演愈烈,因此大规模对抗模式随时可能打响,双方勇士的博弈,胜者为王!在具有中世纪特色的铠甲与冷兵器之中穿梭,感觉真的置身于此。此时的你,只能听从部署,勇敢向前,为自己的领地夺取胜利!

  9月8日,《领地人生》终于迎来信仰无疆公测,首个赛季“天道酬勤”同步开启!玩家们在阿贝拉大陆之中努力生存并打造属于自己的领地人生时,还可通过赛季玩法获得珍贵物资,这些物资将大大提升你在阿贝拉大陆的生活质量。参与赛季活动还有多套带有浓浓中世纪风格的装备皮肤与至尊武器皮肤等你领取!

  希望所有来到《领地人生》阿贝拉大陆的玩家都能在此实现自己的中世纪梦想!信仰无疆《领地人生》今日公测正式开启,一起创造奇迹吧!

  (来源:《领地人生》官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超高自由度的「硬核」网游 --《领地人生》上手测评

日前,由世纪天成代理的中世纪沙盒网游《领地人生》在国内开启不删档公测。这款游戏其实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海外上线运营,至今经久不衰。为何这样一款“老游戏”它的魅力究竟何在呢?在试玩了大概20小时之后,《领地人生》给人的最深印象就是两个字:硬核。

2021-08-09 16:38:48

《领地人生》今日开启不删档免激活测试 开荒战斗嗨翻天

信仰所至,剑聚人心!在千万骑士的殷切期待中,世纪天成首款冷兵器团队生存网游《领地人生》于今天8月4日14:00正式开启不删档免激活测试。高自由度开荒战斗玩法,沉浸式真实中世纪游戏体验,携手亲朋好友,一起加入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创造辉煌人生!

2021-08-04 10:55:28

CJ 2021《领地人生》项目负责人叶琦专访:玩法庞大真实 越肝越快乐

由世纪天成代理的中世纪题材冷兵器团队生存网游《领地人生》将于8月4日开启不删档免激活测试,游戏因其丰富的玩法和真实的风格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期待。在本次2021 ChinaJoy期间,新浪游戏有幸邀请到《领地人生》的项目负责人叶琦先生来和我们介绍这款即将开测的中世纪风沙盒大作。

2021-08-01 15: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