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梦想 《奥拉星》手游两周年庆开启

2021-09-0316:18:24来源:新浪游戏

  《奥拉星》手游两周年了!随着9月3日,《奥拉星》手游两周年版本[你好,梦想]上线,两周年庆正式拉开了序幕。七百多天来,梦想的脚步不曾停歇,崭新的登月之旅蓄势待发,全新亚比‘向月逐梦·月玖’、‘远古回响·天极鲸’邀请您一同加入逐梦之旅,开启新的旅途!!

  二周年PV[ 你好,梦想]

  二周年亚比 元气少女月玖驾到

  更新后,‘向月逐梦·月玖’和‘远古回响·天极鲸’上线。月玖是一名向往这宇宙的梦想少女,她梦想着能够找到月亮,为大家驱散黑暗,于是她开启了寻月之旅,她的梦想是否能在这次旅途中实现呢?沉稳的天极鲸则常年流浪在星辰中,在它漫长的岁月中见证过无数星辰的一生,但他似乎背负着不一般的宿命。宇宙之浩瀚,星辰之间发生的故事数以亿计,在这里我们先去认识月玖和天极鲸的故事吧!

‘向月逐梦·月玖’

‘远古回响·天极鲸’

  周年庆舞台 一起筹备登月派对

  全新场景[月华之都]开放,小奥拉们可在建造奥拉星周年庆舞台。在[登月派对]中参与筹备清单中的各种玩法,可贡献世界派对值,当世界派对值达到一定进度,即可累积舞台的筹备进度,完成舞台的搭建。小奥拉们贡献派对值的同时还可领取派对券,用于派对商店里兑换奖励。对了这次的新场景还支持移动视角,快来跟我们一起筹备周年庆舞台吧!

全新场景-月华之都

  成为梦想家 实现各自的梦想

  梦想的实现需要各位的支持,小奥拉们可在梦想家计划内成为一名梦想家,为梦想出一份力。活动期间内,会分两阶段开放合共4个梦想家职业。成为梦想家后,小奥拉通过寻梦奇旅的关卡以及使用梦想经验书可以获得职业经验。累积职业经验提升职业等级,可以提升该职业的职业属性加成,抽取更高级的职业技能。达到一定的职业等级即可参与职称挑战,成为更高级别的梦想家,解锁更高的职业福利。

  周年庆福利,快乐惊喜不停

  周年福利月同步开启,活动分四期,每周登录4天即可领取完所有奖励。月玖也精心准备了礼物给到辛苦筹备周年庆舞台的小奥拉。更多惊喜将在9月17日更新后解锁,人气超高的‘远古精灵王’将在9.17开放获得,可通过登录或挑战获取他,还有星辉逐梦徽章、星辉英雄专属豪礼,小奥拉们敬请期待哦!

星辉逐梦徽章

  《奥拉星》手游两周年了,在这些天里我们创造了无数的回忆。未来的日子请继续与我们同行,向梦想的方向进发。你好,梦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