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五毒主题外观“湘忆”抢先看!全新活动白露登场

2021-09-0211:08:18来源:新浪游戏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剑网3大IP首款平行世界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五灵萌主”版本震撼来袭!群侠聚首、酣畅燃斗,带你领略别样的二次元武侠世界。

  全新版本“五灵萌主”火爆进行中!这一期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五毒主题成衣“湘忆”的精美立绘和逗趣视频《少侠请留步USP》,还有每月全新活动“白露”有哪些惊喜吧!更多精彩内容,来和三妹一探究竟~

  [五毒主题成衣“湘忆”将上线]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心动不如行动呀!”

  “山外青山楼外楼,苗疆的衣服不起球!”

  在一阵叫卖声里,三妹从人群中拖出了摊主朵朵,疑惑问到:“这又是搞哪样?!”

  阿幼朵一脸无辜,继《苗疆一揽子推广计划》之后,她又研究出了《五仙服装业复兴大纲》?!请当地有名的裁缝们缝制了一批衣裳,请了五毒弟子、和到苗疆旅游的沈剑心当模特!来了一场“大促销”!

  踏歌采晨泪,潇湘忆采薇。

  金蝶吻蕊祛夜走,醉花何须清米酒。

  早醒负篓采晨泪,笑闻银铃喋不休。

  全新五毒主题绝版成衣[湘忆]即将登场,9月3日维护后-10月1日维护前,少侠可前往[踏歌忆湘][霓彩流裳]活动获取噢~快来给朵朵捧个场吧!

  此外,《少侠请留步》不特别篇震撼回归!收到这个好消息的同时,三妹手里还被塞了一张神秘小卡片……少侠不妨点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q4y1K7FR/看看~探店进组!

  [全新活动“白露”秋日来临]

  稻乡少闲月,垂髫伴日长。别序迎秋月,执灯戏兔忙。全新白露活动正式开启,9月3日维护后~10月1日维护前,活动期间,少侠完成周常任务和日常任务,便可以收集积分“琼月兔灯”解锁[白露为霜]档位中的各色奖励!还能通过消耗45元额外解锁更多[江湖秘礼]档位的奖励噢!一图带你速览重磅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剑网3》怀旧服投稿得千元通宝 和谐共创多彩盛唐

《剑网3》怀旧服全网上线已超一个月,云游戏也于8月30日正式开启全民畅玩体验!相信侠士在闯荡江湖、体验盛唐风情的过程中有不少想要分享的心得体会,那就千万不能错过今日这几个征集活动,投稿即送千元通宝奖励!

2021-09-01 11:22:04

《剑网3》怀旧服全新原创活动来袭 云游戏资格全面开放

秋风送爽,再添欢庆!《剑网3》怀旧服秋季主题活动来袭,缤纷多样的原创玩法引爆江湖狂欢,全新“奇遇跟宠”[横行公子]惊喜现身,周年特效背挂有缘自得

2021-08-30 14:12:26

年度资料片“北天药宗”公布 《剑网3》十二周年发布会回顾

江湖一纪,本命之约!《剑网3》十二周年庆直播发布会盛典现已圆满落幕!西山居CEO、《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郭大侠在发布会盛典现场与侠士们一同回顾了这十二年来的故事,并正式宣布《剑网3》2021年年度资料片“北天药宗”即将来袭!

2021-08-28 20:59:15

《剑网3》怀旧服周年庆典第二弹明日开启 九霄环佩重出江湖乐满盛唐

周年盛典,与君共庆!《剑网3》怀旧服火爆上线中,周年活动第二弹明日来袭!特效挂件秘境掉落,琅琅环佩音越九霄;调研问卷填写有礼,绝版称号等你来拿!还有区服平衡优化计划曝光,侠士关心的都在这!

2021-08-25 14: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