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波尔德急袭副本全新模式来袭

2021-09-0210:59:15来源:新浪游戏

  9月1日,《艾尔之光》普鲁纳姆地区急袭副本“剧情模式”正式开启,带你感受波尔德的强悍实力!

  《艾尔之光》游戏内玩法丰富,精彩不断。作为魔界的“普鲁纳姆”地区享有专属DEBUFF,会降低角色的攻击力及HP等效果,所以驰骋在该地区的玩家们也绝对是实打实的实力选手,该地区目前共有6个副本,最后2个为急袭副本,急袭副本不仅有着非常高的挑战,而且还有很不错的奖励道具,是玩家们证明实力、收获颇丰的重要地点!今日将为玩家们介绍该地区2个急袭副本的“剧情模式”,让我们共同来体验强大的波尔德会带来怎样的刺激战斗吧!

  [剧情模式]下的副本,要求玩家的角色等级达到99级,战斗力75w,3-6人组队进入。

  急袭副本“野性蚕食的白鬼之城”

  该副本共有3个关卡,第1关卡登场的是“海德伦的分身”,他们是由红蓝两个怪物组成,分别驻守在地图的两侧,分属不同的两个平台,玩家们可以通过传送门进入到他们的所在地。虽然是两个怪物,但是他们共享同一HP,所以只要击败其中一个就可以进入下一关咯。

  他们可以挥舞斧头攻击,发射斧头冲击波穿过整个战场,并且可以生成致命的震荡波充斥整个地图,玩家们可以聚集在BOSS前方的红色方框区域内,来躲避此次攻击。

  第2关卡登场的是“海德伦”本人了,他分为2个阶段,在外观上,第2阶段时会演变为带有大翅膀的样貌,当他的HP降低至一定程度时,将进入第2阶段,在第2阶段开始时,地面上会形成一些球体,通过触碰它们会将玩家送到更上层的战斗平台,还留在底层的角色将在几秒钟后死亡。

  海德伦可以在两张地图的角落间自由传送,并射出绿色射线攻击,也可以发射紫色能量球推动玩家,过程中不仅造成伤害,如果退至地图边缘掉落地图外,会造成致命伤害。

  第3关卡登场的是副本终极BOSS“海云”,在他正式下场战斗前,需要玩家首先摧毁3个核心,每隔几秒,被攻击的核心就会产生一次爆炸,并且在战斗过程中会不定时的从顶部射下黄色激光,被激光击中的角色会跌倒并损失所有HP。虽然在摧毁核心之前,BOSS并没有下场,但是他会在上方发射连读导弹对玩家进行攻击。

  当3个核心全部摧毁之后,海云会进入战场,他可以进行地毯式炸弹攻击,或者派出小型无人机附在玩家身上,无人机会在一段时间内爆炸,但不会对该玩家造成伤害,但如果携带无人机的玩家距离其他人太近,爆炸时会杀死范围内的所有人,这架无人机只有拥有它的人才能看见,非常巧妙的设计,童鞋们要小心咯!

  急袭副本“悲愿之祭坛”

  该副本同样有3个关卡,第1个关卡镇守的便是“波尔德”BOSS,非常强悍的怪物头领,他可以发出三种颜色的嚎叫,红色/紫色或蓝色,在BOSS进行嚎叫时,并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但是,如果玩家在一定时间内使用了与其嚎叫颜色匹配的技能时,他将使用他的招牌吼叫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

  第2关卡BOSS“暴走的波尔德”,因为融合了白鬼王灵魂的力量,成为了“巨人”,拥有更强悍的杀伤力。

  嚎叫技能与第1关卡相同,除此之外,他可以从地面召唤冰柱,并在地图上生成黄色的灵魂碎片,这些碎片会停留一段时间后,向整个领域发送脉冲攻击,对所有玩家造成巨大伤害,玩家们可以尽快销毁这些碎片以防止发生冲击。

  第3关卡镇守的是BOSS“破碎者”,为了获得白鬼王力量的波尔德,白鬼王的灵魂在其体内失控,变成了一个既不是波尔德也不是白鬼王的生物,长相邪恶,也有着非常霸道的能力。

  他可以发射激光,在地图上用横线和竖线标记并产生明暗光线,对接触的人造成巨大伤害。并召唤发射大量球体,对玩家进行追踪攻击,并造成各种减益效果。

  通过副本玩家们不仅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还可以获得绝佳 “魂魄的残影-镇魂的武器”道具,该武器有着强力的能力值,还赋予刻印效果等,是独一无二的得力宝贝,勇敢的冒险家们快来挑战吧!

  为了迎接新副本的到来,《艾尔之光》为玩家们准备了副本的精彩活动,惊喜不断,好礼不断噢!感受与众不同的二次元冒险之旅,让我们即刻启程吧!

  《艾尔之光》官方网站:http://els.ztgame.com/

  《艾尔之光》下载地址:http://els.ztgame.com/download.shtml

  《艾尔之光》官方论坛:https://els.bbs.ztgame.com/forum.php

  《艾尔之光》微信公众账号:elsowrd20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来自古代魔兽的挑战《艾尔之光》全新地区“普鲁纳姆外围”强势来袭

8月18日,《艾尔之光》全新地区“普鲁纳姆外围”开放,新副本新挑战,为玩家们奉上来自古代魔兽的神奇冒险!

2021-08-18 11: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