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全新角色宵宫登场 「焰色天河」祈愿开启

2021-08-1122:42:25来源:新浪游戏

  心怀热爱与童趣的人,一定会在宵宫精心筹备的烟花会上得到盛情款待。

  焰色的少女举起弓箭,将烟花送上清朗的夜空——

  ‘一,二,三!欢迎来到烟花会!’

  ‘其实我不在意我要做什么事,我更在意的是和我一起做事的人。比如和你在一起,就算只是看看风景,踢踢罐子,我都很开心。因为,跟你说话怎么都说不腻嘛。’

  ‘焰色天河’活动祈愿将于8月10日18:00开启,全新限定五星角色‘琉焰华舞·宵宫(火)’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视频传送门:

  《原神》角色演示-‘宵宫:真夏飞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o4y1S7f1?from=search&seid=5740381813582092396

  ‘普通攻击·烟火打扬’:

  宵宫的普通攻击会进行至多五段的连续弓箭射击。瞄准时,火焰会在箭矢上持续积聚,并随攻击发射出去。根据蓄力时间长短,能造成不同的效果。

  一段蓄力攻击时,宵宫会射出附有烈焰的箭矢,造成火元素伤害。二段蓄力时,依据蓄力时间,产生至多3枚‘焰硝矢’,随宵宫这次瞄准射击释放。‘焰硝矢’会自动追踪附近的敌人,并在命中时造成火元素伤害。

  ‘元素战技·焰硝庭火舞’

  宵宫舞动线香烟火,让用于烟火的焰硝环绕在宵宫的身边。

  在持续期间内,将宵宫的普通攻击发射的箭矢转为‘炽焰箭’,造成的伤害转为火元素伤害,并提高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普通攻击·烟火打扬’的二段蓄力在持续期间内无法再产生‘焰硝矢’。

  效果将在宵宫退场时解除。

  ‘元素爆发·琉金云间草’

  宵宫随着自创的烟火‘琉金云间草’腾跃至空中,向前发射满载惊喜的焰火箭,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并对命中的其中一名敌人附上‘琉金火光’。

  队伍中所有角色(不包括宵宫自己)的普通攻击、重击、下落攻击、元素战技、元素爆发命中处于琉金火光影响下的敌人,会引发爆炸,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处于琉金火光影响下的敌人在持续期间内被击败时,琉金火光将转移至附近的另一名敌人,并继承持续时间。

  琉金火光每2秒至多引发一次爆炸。宵宫倒下时,由宵宫自己的技能产生的琉金火光效果会解除。

  ‘焰色天河’限时祈愿开启:‘琉焰华舞·宵宫(火)’概率UP!

  8月10日18:00《原神》将开启‘焰色天河’活动祈愿,截止到8月31日14:59。活动期间,全新限定五星角色‘琉焰华舞·宵宫(火)’,四星角色‘忍里之貉·早柚(风)’、‘猫尾特调·迪奥娜(冰)’、‘燥热旋律·辛焱(火)’的祈愿获取概率提升!

  ‘焰色天河’活动祈愿将于8月10日18:00开启,想获取全新限定五星角色宵宫的旅行者不要错过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