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2.0全新版本亮相ChinaJoy,高人气NPC惊艳登场

2021-08-0316:30:56来源:新浪游戏

  2021年7月30日-8月2日,动作类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端游《剑灵》参展China Joy,现场给玩家们带来的第一个活动是超高人气NPC秦义绝和火炮兰的精彩cosplay。7月30日早上由觉棠cos的秦义绝气场全开,成为《剑灵》展览的精彩开始。8月2号下午,展览则是在玩家与由流一cos的火炮兰的合影中结束了。在四天展览期间,火炮兰也在现场拍摄了许多有趣的巡游视频。

  第二个活动则是在腾讯展区独家开放UE4引擎升级的《剑灵》2.0全新版本“重逢·新世界”首次公开体验,不管是UE4实时渲染的画面效果还是新职业双剑的操作手感都让大家先玩为快!

  现场玩家、媒体试玩2.0全新版本

  现场玩家聚精会神地观看新职业双剑宣传CG

  唯美还是萌系?我要真实“油腻”!

  UE3引擎的剑灵以“油腻的师姐”而闻名,比起UE3的视觉效果,在UE4支持下的《剑灵》不仅增添了角色的拟真度让灵芝们可以捏出更符合心意的人物形象,同时还增添了新世界的沉浸感,场景的整体画面都更为生动,色彩饱和度,画面清晰度以及光影追踪效果都有

  大幅提升。

  防御还是法攻?我要不屈意志!

  除了现有的职业之外,这一次剑灵也推出了新的职业——双剑!作为一个高爆发高伤害的职业,双剑的防御性会低一点。但是对于这种有着拼死战斗决心的职业,攻击就是他们最好的防御。双剑来自于白青派,在白青派剑道里,双剑是禁忌,但是双剑又有着绝不屈服的生存意志,因此他们自愿离开白青派,在道林门延续他们的意志。

  双剑的觉醒1系是无极,即永无止尽的攻击,在生与死的十字路口双剑会爆发惊人的战斗力。双剑的觉醒2系是花舞,即双剑身边盛开的剑气,极限状态的双剑也不会凌乱自己的

  剑舞,用盛开的花舞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

  操作&开荒 我要自由战斗!

  在操作上,这次版本更新首先简化了战斗的UI系统,使信息界面变得清晰简洁,让玩家一目了然。

  其次引入了战斗反馈系统,通过单一的伤害评价变为综合计算贡献值,强化了特定行为成功时即时反馈的演出特效让大家获得更强的操作成就感。最后新增了制动系统,是一个灵芝可以通过积攒BOSS的制动槽,使BOSS变为无防备状态的新战斗系统,让灵芝们有更多的操作自由度!

  除了操作之外,这一次新版本给玩家带来了为全阶段灵芝准备的全新系统——封魔录。封魔录首次更新将开放共80种难度,灵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最适合自己难度的封魔录副本进行攻略。封魔录首次更新后,将会适用2个全新的古代副本。8月版本中将添加全新古代副本飞天浮舟,另一个古代副本将在后续版本中与大家见面。

  重逢是世界上第一浪漫的事,8月12日我们就在新世界再次重逢吧!

  《剑灵》在2013年11月28日开放测试,2014年8月8日公测,初发行时就以独特的美术风格和动作表现成为MMORPG游戏中的里程碑式代表,至今为止已经长线运营至第8个年头。在八年里,《剑灵》不断地去尝试新的玩法模式,新的副本内容,新的剧情故事以及新的玩家活动,来寻找更长远的发展路径。而在2021年,《剑灵》全新2.0版本——“重逢 新世界”,在全新的UE4引擎加持之下,必将交给大家一个更满意的答卷。8月12日全新2.0版本即将正式上线,让我们在新世界再次重逢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