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本周五全网上线 史上最良心收费模式曝光

2021-07-2614:42:00来源:新浪游戏

  盛世重逢,此情可待,《剑网3》怀旧服7月30日全网上线,客户端已开放下载,角色预创建火热进行中!前来预约的侠士已突破500万,全档奖励解锁,可交互背部挂件全民放送!更有《剑网3》怀旧服收费模式曝光,良心武侠不卖属性,月卡定价史上最低!诸多精彩,不容错过!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jx3yq.xoyo.com/index/#/download

  [《剑网3》怀旧服本周五全网上线 500万预约达成奖励解锁]

  盛世重逢,此情可待!《剑网3》怀旧服将于7月30日12:00全网上线,首批开放五组服务器,如爆满将持续加开!其中“天宝盛世”为剧情体验服,侠士需通过手动练级来提升角色等级;其余四个服务器为可选直升服,创建角色满20级后侠士可以选择购买并使用直升道具来升级到满级。

  截至目前,前来预约《剑网3》怀旧服的侠士已突破500万,四挡预约奖励已全部解锁,绝版小头像、可交互背部挂件[稻香谣]全民放送,悠扬曲调吹响,再回年少时光!7月30日游戏上线后,侠士可前往客户端“花萼楼”处领取奖励!

  [史上最良心收费模式月卡定价业内最低]

  《剑网3》怀旧服的收费模式为月卡制及外观增值服务,保证公平、良心,不卖属性!在游玩模式下,侠士可免费试玩至70级,畅玩除金币交易外的全部游戏内容,深度体验后再决定是否愿意为游戏品质付费月卡,自由追逐武侠真江湖!

  《剑网3》怀旧服的月卡定价为业界最低的48元,除了解锁交易权限和金币上限外,还为侠士提供了一个可以自由选择游戏内容并获得收益的全新系统——侠士可通过积累活跃度获取金币收益,无需天天打卡做日常,为侠士提供一个更自由轻松和不浮躁的角色养成环境,也让侠士在长草期可以随时停氪,无须再有烧点卡的顾虑!

  [客户端已开放下载角色预创建7月28日结束]

  《剑网3》怀旧服不删档客户端已开放下载,角色预创建亦火热进行中!DX11自研引擎黑科技升级,8G左右完整客户端满足低门槛硬件的完美体验,集成显卡也能无压力运行;国蕴手绘诗意唯美,名家美术亲笔重绘,全新捏脸系统再度提升角色五官精细度,一颦一笑更具灵魂!天宝将启,前往微博分享预创建角色信息,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角色预创建7月28日结束,侠士可点击链接前往官网下载客户端抢先体验。

  手绘武侠大世界蓄势待启,《剑网3》怀旧服7月30日全网上线!零设备要求,全平台畅玩!即刻预约,还可领取绝版称号挂件,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