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熊2:金牌特工》爆笑入驻《比特大爆炸》!

2021-07-2315:56:10来源:新浪游戏

  超解压Biu Biu飞行射击手游《比特大爆炸》已上线月余,除了超解压的游戏射击体验,各种精彩联动也诚意满满。此次与7月23日正式上映的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梦幻联动,飞行员们将和金牌特工贝肯熊一起打败敌人,成为金牌特工!

  此次联动,游戏内设置了联动相关活动和福利。玩家只要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典藏战机贝肯熊和典藏宠物小迪,更有机会赢得《贝肯熊2:金牌特工》电影票!

  贝肯熊与小迪入驻比特宇宙后,将会展开特工训练。玩家和贝肯熊一起追捕敌人,消灭入侵的虚拟敌人,即可获得金币与积分。每日前两次参与主线关卡或异能塔,都有大概率获得战机贝肯熊战机及宠物小迪的碎片。

  此外,贝肯熊与小迪还准备了金牌转盘。完成特训任务即可获贝肯熊奖券,使用奖券可以在黄金转盘抽奖,不仅有典藏战机、典藏宠物、贝肯币,还有粉钻、代金券等超多好礼。

  除了黄金转盘,贝肯熊还为玩家准备了“特工豪礼”,每日登录游戏1次和每日挑战贝肯熊挑战关1次,都可以领取贝肯币。使用贝肯币,可以兑换贝肯熊战机碎片和宠物小迪碎片。如果拥有足够的贝肯币,有机会直接免费兑换典藏战机贝肯熊和典藏宠物小迪哦。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7月23日已在各大影院已正式上线。各位飞行员与贝肯熊的忠实粉丝们,一起走进影院,见证金牌特工贝肯熊不平凡的炫酷熊生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