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手游中国销量破200万份 优质买断付费制手游仍有市场

2021-07-1411:56:12来源:新浪游戏

  由开发商Motion Twin制作的Roguelite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独立游戏《死亡细胞》,此前宣布由PC平台移植至手机平台,官方译名为《重生细胞》。今日,其官方宣布本作手机版在中国的销量已破200万份。

  Playdigious Xavier Liard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将其归功于中国本地合作伙伴哔哩哔哩的影响力,并认为优质买断付费制手游仍有极大的市场。

  早在今年的三月份《死亡细胞》全平台销量就已经达500万份。Motion Twin表示对本作的全球全平台销量非常自豪,尤其是其中在中国地区的移动平台,几天内就售出超过一百万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