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游戏《Blackwind》年内发售 自由搭配机甲血战外星

2021-07-0809:31:02来源:新浪游戏

  由Drakkar Dev开发、Blowfish Studios发行的第三人称俯视角科幻动作游戏《黑风(Blackwind)》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登陆PS4/PS5/XS/XOne/PC平台。

  游戏预告:

  该作目前已登陆Steam商店,计划于2021年年内第四季度正式发售。

  《Blackwind》是一款俯视角的科幻动作游戏,你将扮演的是一名在外星人入侵事件中被困在一台原型战斗机甲里的少年。正面迎敌,冲垮他们的队伍,击退外星入侵。

  除了有战役模式外,该作还将有本地合作模式,玩家将分别操纵Battle Frame机甲及其无人机。

  游戏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