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橄榄球3》发布最新预告片 六大虚构赞助商公布

2021-07-0712:02:27来源:新浪游戏

Cyanide工作室今日(7月7日)发布了一则《怒火橄榄球3》新预告片,该片为玩家展示六家游戏中虚构赞助商,他们分别是Bugman's Beer、Corsair Cruises、Cabal Vision、Block&Dodgers、Orcidas以及最后一个令人作呕的汉堡品牌Nurgle King。游戏首席艺术指导Yoann Drulhe表示:“在竞赛过程中会出现一群由这些赞助商赞助的橄榄球明星,他们也是这些赞助品牌的代言人。”

宣传片:

每个赞助商都将拥有一支自己的专属球队,由他们所赞助明星球员带领,玩家必须一一击败这些球队。Drulhe提到兽人明星选手Varag Ghoul-Chewer将回归,并会以Orcidas品牌的代言人和自己的连锁健身房的创始人身份出现。

Drulhe还表示:“《怒火橄榄球3》中每个球场都有自己的规则,并且有些球场在满足适当的条件后,甚至会在比赛中途改变规则。”

《怒火橄榄球3》目前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将于今年 9 月推出抢先体验版。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