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跑商经营游戏《尘末》将于八月初正式发售!

2021-07-0713:33:04来源:新浪游戏

  《尘末(Dust to the end)》是一款末日废土跑商经营游戏,游戏集废土生存跑商、回合制战斗、基地建设等多种玩法于一体。游戏将由2P Games代理发行,并将于八月初正式发售,届时玩家将体验到大量全面更新后的内容。

  废土世界的自由经商冒险

  《尘末》的故事发生在核战争百年之后,彼时避难所中的幸存者回到了辐射消退的地面上。然而等待他们却是一个秩序消亡的世界,为了争夺有限的土地、资源甚至人口,多方势力大打出手,无序、混乱在这片土地上不断蔓延,战争、掠夺甚至贩卖人口在这片土地上都是稀松平常。

  在废土生存的第一要务就是拥有足够的饮水、食物及燃料。通过在一个又一个的村庄之间买卖贸易,赚取商品间的差价,积累你的资金并组建商队,一步一步地扩张成为废土之中富甲一方的大亨。

  组建废土最强商队

  在这片废土上,你不必单枪匹马地战斗,在城镇的酒馆之中,你可以招募到各种身手非凡的雇佣兵,只要你每月付出足额的工资,他们便是你横行废土的最佳保障。同样你可以购买各种装备武装你的商队,甚至穿上防辐射装备深入辐射区,屠戮尸人获取强力道具资源。

  当然要组建一支商队,还需要有最关键的载具,从三蹦子、摩托车到皮卡甚至重型卡车,各式各样的载具不仅能够提升装载货物的总量,同时更好的载具能够让你跨越更大的废土区域。

  开拓你的专属基地

  若你对循环往复的经商感到厌倦,不妨找酒店的老板娘打听打听,在废土的深处常常埋藏着许多战前遗迹废墟,这些遗迹废墟之中往往被盗匪占据,或成为变异生物的巢穴,但这也意味着其中潜藏着大量的物资。扫清这些遗迹,你或许会在其中收获颇丰。

  倘若你运气够好,甚至能够发现一片庞大的地下空间,你能够以它作为基地,在其中建设工厂运送奴隶来为你生产资源,同时开设交易站自动售卖资源,合理的规划基地之中的每一块用地,打造出一个能够为你带来持续收益的产业基地。

  《尘末》即将于八月初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想要提前体验游戏的玩家不妨前往Steam平台搜索“尘末(Dust to the End)”提前踏上废土,体验一场末世经商的奇特经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