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视角新作《机械战警:暴戾都市》发布首个预告

2021-07-0706:31:22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7月7日)凌晨举行的Nacon Connect直播活动上,游戏开发商Teyon公开了一款根据知名IP改编的游戏《机械战警:暴戾都市(RoboCop: Rogue City)》,本作预计在2023年发售,登陆主机和PC平台。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预告:

成为标志性的半人半机械英雄警察,尝试把正义带到犯罪猖獗的危险底特律旧城。依靠你值得信赖的Auto-9手枪、工业制造的力量、多年的警队经验和各种工具,与想要摧毁你的家乡城市的势力战斗,以全新的第一人称视角,体验追寻真相的爆炸性过程。你有权自行决定如何完成主要指令,但随着剧情的展开,你要谨慎行事,因为这里的腐败和贪婪没有下限。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将于2023年6月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