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召唤师上线 奥奇传说X快乐柠檬联动同步开启

2021-07-0211:38:20来源:新浪游戏

  7月2日,《奥奇传说》手游将更新新版本‘极耀光明’,全新职业召唤师强势登陆,“光明赐予我力量”的主人公光明王,将成为奥奇手游的首位召唤师。同步上线的还有奥奇传说X快乐柠檬的联动活动,不仅有游戏内的联动福利活动,更有线下主题店免费送出联动限定周边哦!

  全新职业召唤师 开启六精灵战斗时代

  召唤师作为奥奇手游的全新职业,可以与其他精灵缔结召唤契约,在战斗时将其召唤助战并最大化发挥契约精灵潜力的神奇能力,缔结了召唤契约的精灵还会被赋予独一无二的‘契约技’。‘契约技’会在契约精灵与其召唤师初次完成契约缔结时随机生成,消耗特定材料可重新获得随机‘契约技’。

  首只召唤师精灵 光明王挑战开放

  光明王作为首只上线的召唤师精灵将通过挑战获得。版本更新后,参与圣光挑战、耀世挑战、极限挑战可获得光之力,累计光之力进度领取奖励,光之力累计满350即可兑换光明王。作为召唤师的光明王可契约精灵分别是圣域·黄金圣龙,创界灵尊·芒,时空·极耀圣龙,其中极耀圣龙将于7月8日登场。

  全新剧情副本 开启召唤师冒险

  召唤师系列剧情将在7月2日版本更新后同步上线,‘召唤师冒险’剧情副本包含‘召唤师大陆’、‘异世之旅’、‘灵魂的共鸣’三个章节,消耗 [光明能量] 通过剧情关卡、试炼关卡可获得钻石、光明之轮等奖励。还可参与‘梦想试炼’玩法,试炼分为曦光、破晓、极耀三种不同难度的试炼,每个难度中都有数个关卡,参与试炼过程中会有不同的buff加成,通过或扫荡试炼都可获得‘光明之轮’作为奖励,通过收集‘光明之轮’,可在光轮夺宝活动中进行抽奖,抽取光明王之魂、钻石、超级星元等奖励。

  联动快乐柠檬 一起Lemon

  7月2日-7月25日期间,奥奇传说手游将联动快乐柠檬给奥奇们带来夏日酷爽。联动期间购买指定套餐饮品可获得角色合作限定时装、联动头像框等联动礼包。游戏内完成指定支线剧情更是可获得获得限定溜溜宠‘快乐柠檬’。本周五到周日,奥奇还将联合快乐柠檬在北京、上海、成都设置主题门店,每日前100名到点并消费指定饮品,可获赠联动限定徽章一对,每日前10名到店更是可以额外获得‘造化之神·弥娅’立牌一枚哦!

  这个夏天,来和奥奇一起Lemon吧!召唤师马上要上线了,大家都考虑好要给你的首位召唤师契约哪只精灵了么?也别忘了周末来奥奇传说X快乐柠檬的主题店打卡,惊喜周边已经准备就绪,就等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