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正版授权俄罗斯方块手游《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定档7月!

2021-06-2917:30:41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由畅游聚变工作室打造,腾讯代理的国内唯一正版授权的俄罗斯方块手游——《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正式宣布定档,将于2021年7月与各位俄罗斯方块爱好者正式见面。在俄罗斯方块环游记中,大家可以体验到过去30余年全世界最经典的俄罗斯方块玩法,也可以进入竞技场,随时随地和其他玩家来一场紧张激烈的方块对决!童年时那些有关于方块消行的记忆正在等待你唤醒。

  俄罗斯方块之父倾情推荐,国内唯一正版授权手游

  说到俄罗斯方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1984年6月,在俄罗斯科学院计算机中心工作的电脑工程师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从拼图游戏里得到灵感,利用空闲时间编出一个游戏程序,这就是最初的俄罗斯方块。时光飞逝,距大家初次见到俄罗斯方块已经过去三十余年,在这些年内,俄罗斯方块发展出了各式各样的玩法,也创造了一个个让人难以想象的历史记录。

  然而在俄罗斯方块的发展过程中,由于诸多原因,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产生了严重的版权纠纷,盗版游戏更是层出不穷。直到前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方块版权又回归到“俄罗斯方块之父”阿列克谢的手中,从此开启了俄罗斯方块正版游戏时代。《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则是国内唯一获得正版授权、得到“俄罗斯方块之父”阿列克谢倾情推荐的正版俄罗斯方块手游。在2020年的ChinaJoy现场,“俄罗斯方块之父”阿列克谢还为《俄罗斯方块环游记》亲自站台。有了《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玩到盗版游戏了。

  创新玩法,给你不一样的俄罗斯方块体验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网罗全球俄罗斯方块玩法,在此基础上精心设定数百个关卡,密室逃脱、导电解密、击败海盗、拯救河豚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玩不了!探索解谜一玩即上瘾,根本停不下来!囊括世界各地美景的冒险闯关模式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游遍世界,从俄罗斯出发,全球历险正式开启!你将路过东京飘雪的街道,法国浪漫的城堡,荷兰优美的小镇,并在这些国家城市里,发现更多方块“秘境”!在每个城市,玩家还可以点亮当地著名地标建筑,收集珍藏卡册,实现环球旅行小愿望!

  紧张刺激的多人对战更是让你打块停不下来!101位方块爱好者集于一堂,开启大乱斗模式!你可以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单人SOLO突出重围;也可以抱团组队,与队友及时沟通战术合纵连横,对敌方进行精准打击和集中围剿。这不仅考验玩家的个人技能实力,也更加考验玩家的配合技巧!在紧张的多人对战中,快速提升技巧和实力。百人混战,你会是最后孤独求败的那个王者吗?

  国内唯一正版授权俄罗斯方块手游定档2021年7月,前往特趣斯小岛的列车即将发车,准备好开始新的打块冒险了吗?在阳光明媚的夏天,《俄罗斯方块环游记》与你不见不散!现在前往官网预约游戏,还可领取官网绝版预约礼包!千万不要错过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