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2》全新版本开启,军团女神降临

2021-06-2418:16:58来源:新浪游戏

  全民一起玩,才是真奇迹!2021年度旗舰之作,虚幻引擎4再现全民经典。与你一同穿梭在华丽魔幻大世界里!去感受,体验海陆空三栖的无束缚探索;去战斗,炫目技能让每一次战斗都变成一场视觉盛宴;去成长,享受独特铠甲美学和流光羽翼的绚丽魅影。在这里,一起解禁你的无限魔幻想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