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2》限时开启答题闯关活动 军团女神陪你一站到底

2021-06-2418:10:37来源:新浪游戏

  腾讯旗舰级华丽魔幻手游《全民奇迹2》更新版本即将上线,全民答题闯关类活动——“一站到底”即将限时开启!充满趣味的游戏模式也将为各位玩家们带来更加丰富的玩法体验,全民挑战不再是梦,惊喜联动就在《全民奇迹2》!

  嘉年华活动玩法更新 究竟谁能一站到底

  《一站到底》作为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款全新益智答题类节目,一经开播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如今,在《全民奇迹2》中,勇士们将化身为参赛选手,充分体验一站到底的乐趣。本次一站到底答题活动将通过嘉年华活动界面开始匹配,满足战场人数后,匹配到一起的勇士一同进入战场。勇士们在进入战场后,可以选择自己拥有的精灵进行变身来参与答题,无论对错只要回答问题均有对应奖励,赶紧来体验一番!与此同时,游戏中将会设置答题排行榜,以正确数、答题总用时为参数进行排名,每日登录还将获得多重好礼。想要一站到底的勇士们可得认真做一下功课,争取榜上有名!

  军团女神正式降临 为全民保驾护航

  相信很多勇士心中都有着一位女神,渴望用自己的实力去守护她,现在机会来了!在全新的攻城战中,每个军团领地将出现一位守护女神,在女神存在期间,勇士们将获得包括20%伤害减免效果、积分翻倍、圣光洗礼恢复效果翻倍等在内的多重助力。对于那些想要攒积分兑换丰厚奖励的勇士们来说,这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除此之外,当勇士们击杀敌对军团女神后,敌对军团增益效果将会消失,同时女神将会在每个整点复活,勇士们可一定要看准时机,争取一击必杀!相信在军团女神的庇佑之下,各位勇士们一定能战无不胜、所向披靡!

  除了以上内容,《全民奇迹2》还上线了新坐骑[寒冰巨象],两颗巨大的象牙上结满了寒冰,发红的双眼充满了怒气,像是在警告他人不要轻易靠近,相信它一定会成为勇士们最为忠实可靠的坐骑。

  新时装也已与各位勇士见面,大天使时装昆顿套分为[普通款]和[高级款]。[普通款]通体蓝色,浑身上下被一团紫色的光焰所笼罩,相信勇士们穿上之后会给人一种高贵冷艳的神秘感。而[高级款]则像是被一团熊熊烈火所包围,让人不禁想起了“浴火重生”这个词。相信勇士们穿上它,能在奇迹大陆受到更多人的仰慕!

  [普通款]

  [高级款]

  勇士们,勇敢踏上全新征途,开启你的荣耀之旅吧!

  关于全民奇迹2:

  全民一起玩,才是真奇迹!2021年度旗舰之作,虚幻引擎4再现全民经典。与你一同穿梭在华丽魔幻大世界里!去感受,体验海陆空三栖的无束缚探索;去战斗,炫目技能让每一次战斗都变成一场视觉盛宴;去成长,享受独特铠甲美学和流光羽翼的绚丽魅影。在这里,一起解禁你的无限魔幻想象。>>访问游戏官网:qmqj2.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