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2》军团女神玩法评测!超乎想象的好玩!

2021-06-2418:03:05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全民奇迹2》公测的开启,越来越多的勇士们都涌入到了这个游戏当中,毕竟这款游戏可是腾讯旗舰级魔幻史诗手游,同时还搭载着虚幻引擎4,画面、场景和人物建模都非常优秀。不过我最近听说《全民奇迹2》又增加了一种全新的玩法:军团女神玩法,一经上线就备受追捧,那么这个玩法到底有何神奇之处?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下。

  [基本玩法]

  全民奇迹2中有一种玩法是跨服玩法,以军团为单位进行团战资源争夺,这个玩法中没有永远的战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各大战盟为了军团的荣耀而战。而策略性绝对是这个玩法十分重要的一个部分,指挥者要肩负起制定战略的重任,在战场上随机应变。而这也是战区玩法的魅力所在,它让无数的勇士义无反顾的奔赴战场,更让勇士们能够从中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而随着战区女神的到来,这个玩法更是必然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女神效果]

  先说一下军团女神的效果,在战斗开始前,每个军团领地将出现守护各军团的女神,女神存在期间,处于军团领地中的各军团成员将获得[女神守护光环],获得20%伤害减免效果加成。

  可千万不要小瞧这20%的伤害减免效果!在战火纷飞的军团大战中,拥有伤害减免的BUFF甚至可以让勇士们轻松地以弱胜强。

  除此之外,勇士们还可以攻击击杀敌对军团女神。赛季首次击杀敌对军团守护女神,还能够获取到一份额外奖励!

  当敌对军团女神被击杀后,敌对军团增益效果将会消失,同时女神将会在每个整点复活。如果没有马上击杀掉敌对女神的话,敌对女神则会在每个整点恢复生命至满状态。

  总体来看,这个全新的军团女神设计的相当有趣又充满着新意,通过第三方角色的加入,打破了传统双方对战玩法的限制,更侧重于军团的配合和人员的调控。

  有了军团女神这个存在,在进行团战的时候就要考虑是先击破敌方的军团女神还是先着重守护自家的军团女神。这样不仅增加了团战的策略性,让战区玩法不再是简单的数值比拼,而是需要玩家们考虑更深层的策略与应战方式。

  而军团女神那可被击杀的特性以及击杀后能够得到的众多丰厚奖励,更使得不少的玩家都跃跃欲试,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战力,更为自己的军团夺得最后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然,玩家们在考虑如何攻占和消灭敌方军团女神的同时,也必须要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地防御并保护自家军团的女神,否则可能还没有等到消灭其他军团的女神,自家的女神就已经被其他军团所消灭,毕竟在战区之中,可是有着四家彼此对立的军团。聪明的指挥者要学会合纵连横,结盟一致对外。

  现在的战区军团在增添了这个设定后,必然会让玩家们之间演变成一场策略与勇气的试炼,让战斗和游戏体验都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你们对这个军团玩法是否感兴趣呢?不如亲自体验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