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和平精英微博杯21日正式开战!

2021-06-1909:24:33来源:新浪游戏

  和平使者蓄势待发,梦想之战谁能问鼎?由微博、微博电竞、竞综文化传媒联合主办,华奥电竞承办的2021第二届和平精英微博杯将于6月21日正式开启征途!30支国内和平精英豪强将展开为期10天的线上赛较量,更有神秘赛制重磅降临,让你看到爽!

  [卫冕冠军领衔!30支战队整装待发]

  今年初,在首届和平精英微博杯的赛场上,STE战队在总决赛最后一天最后一场比赛中逆天改命,一句逆转夺得总冠军,那热血沸腾的一幕仿佛就在昨天。现在,卫冕冠军又将踏上微博杯的舞台,这一次他们将为了守护冠军的荣耀而战!

  除了卫冕冠军之外,本次赛事还将囊括PEL俱乐部和青训队在内的其他29支战队,他们同样对微博杯的冠军宝座虎视眈眈。WBG、TJB两支在官方联赛中表现优异的战队赫然在列,同时,4am、LGD、Tianba、NV腾讯视频、RNG、SMG、JDE骁龙等PEL豪强也将为了冠军而战。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提前锁定斗鱼直播间9375319,为你支持的战队打Call吧!

  [10天鏖战,场场精彩不容错过]

  2021第二届和平精英微博杯将分为挑战组和大师组两个大组,分别包含15支战队。两大组将首先展开组内积分赛的争夺,角逐出15支进军总决赛的战队。总决赛开始之前,我们将给各位观众粉丝们带来两天神秘赛制和一天个人竞技娱乐赛的的比赛直播。

  10天鏖战不停歇,场场精彩等你见证!2021第二届和平精英微博杯就要打响第一枪!这一次,和平精英会是谁?哪支战队又会站上冠军领奖台呢?一切悬念,就要揭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