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治愈江湖题材手游《江湖悠悠》6月5日正式双端上线

2021-06-0509:39:17来源:新浪游戏

  《江湖悠悠》是武汉网贤推出的最新手游作品,本作是一款治愈风格的休闲养成类武侠手游,并具备一定的探索元素。尘世嘈杂喧嚣,变幻莫测,《江湖悠悠》是为探求每个人心中最纯真的那片净土而倾情打造的温情江湖,为玩家带来沉浸式治愈体验。游戏于2021年 6月5日正式双端上线。

  《江湖悠悠》的世界就如同游戏名称一般温情十足,放慢节奏,闲云野鹤,云游四方,亦可称之为江湖。在游戏中,不论是旷野、山林、村庄还是房屋,无一不是建模精致,贴图细腻,具有东方韵味。原创UI设计、场景建模、动画特效都经过精心设计,为玩家营造出一种佛系舒缓的氛围。画面整体的适配与优化做得相当出色,性格各异的人物角色、休闲惬意的场景、流畅爽快的战斗动作,配上古风悠扬的背景音乐,让人不自觉得沉浸在这一方天地中,一片竹林,一条河,一座桥,一间屋,一个人,一壶浊酒,一曲江湖……

  在游戏玩法上,主要通过种植、出行获得材料道具,通过煮茶、炼药、烹饪获得游戏中所需的食物、茶、药,用以提升养成角色的能力,得以去到更远的地方进行探索。通过游戏,带给玩家一种游历江湖,感受宁静致远的体验。通过较慢的节奏和较低的目标感压迫,使玩家能够放慢心态感受故事和游戏氛围。游戏中,温馨治愈的书画剧情通过文字+图片的方式呈现,在故事情节上也有大量的留白空间,让玩家有更多的想象空间。游戏中更是使用实时渲染的灯光系统模拟出时间的变化,整个画面的光影效果随着时间变化从日出到日落。同时根据中国传统农历节气,在对应的时间节点,画面会呈现阴晴圆缺,雨水与风雪,配合环境音效的渲染,营造出时光变幻的美感。

  总体来说,《江湖悠悠》这款治愈武侠题材的养成类手游带给我们不少惊喜,不仅创造出闲情逸致的游戏氛围,也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武侠游戏新体验。玩家扮演侠客行走在这古风世界里,相识相交江湖中形形色色的人物,亲历各地风物并共同见证爱恨情仇,体验人生百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