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梦幻联动,甜蜜组局!“狼人杀520单身轰趴节”狂欢来袭

2021-05-2016:36:13来源:新浪游戏

  梦幻联动正式来袭,狼人杀陪你520甜蜜组局,《狼人杀官方》x美团外卖x德克士x古茗520单身轰趴节正式开启!5月19日—5月30日期间,三大品牌带你畅享美味,不仅有甜蜜专属折扣,还有丰富的线下联动活动等你来参与!

  【登陆领时装,美团骑士陪你畅游碎叶城】

  5月19日—5月30日活动期间,狼人杀玩家们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跑跑狼人杀x美团联动时装“美团骑士”限时体验券,穿上时装化身帅气的骑手小哥,和TA一起畅游碎叶城,感受不一样的甜蜜浪漫。同时穿戴时装完成游戏对局,还将有机会获得游戏道具奖励。

  【520联动套餐来袭,畅享专属优惠】

  5月19日—5月30日活动期间,狼人杀x德克士联动款“柠香鸡腿堡”套餐上线,前往美团外卖购买联动套餐即可享受5.2折限时优惠,同时还能获得狼人杀限定礼包,领取联动限定装扮“美团骑士”联动时装以及“德克士手枪腿”联动号码牌。

  【线下主题门店开启,打卡得甜蜜专属礼物】

  活动期间,狼人杀x德克士主题门店正式开启,单身玩家前往主题门店购买520联动套餐,就有机会获得520专属“祝你早日脱单”礼物一份。有CP的玩家们前往主题门店写下你们的“比心之约”,并拍照打卡,就有机会获得狼人杀限定卡牌!

  【摄梦人最爱特饮推荐,买奶茶享专属优惠】

  5月19日—5月30日活动期间,摄梦人最爱特饮芝士葡萄甜蜜上线,玩家们前往美团外卖购买古茗奶茶即可获得配送费减免专属优惠,享受0元起送的快乐,快来和摄梦人一起沉醉在美妙梦境中吧!

  狼人杀520单身轰趴节正式开启!三大品牌开启梦幻联动,陪你一起甜蜜组局,超多精彩联动活动等你参与,快来和狼人杀一起享受520派对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