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狼人对决》六大势力的来源以及世界观!是时候听故事了

2021-05-1117:29:49来源:新浪游戏

  [《狼人对决》世界观的源头]

  相传,时间法则刚刚诞生之时,邓普西创造世界、召唤丘比特、种下神树。

  公元1061年,丘比特误会梅丽丝滥用魔法,拆散了她与卡威•安德森的美丽姻缘。

  2年后,梅丽丝因爱生恨,她解封母亲留下的魔法禁书,成为了一名邪恶的女巫。

  [狼人起源]

  10年后,梅丽丝看中了拥有魔法天赋的卡瑟妮,略施小计骗得她终生追随的承诺。梅丽丝饲养的毒狼咬伤了卡瑟妮的养子杜克,身中狼毒的杜克受到诅咒,最终化身狼人。

  [开始的对立]

  狼人与人类开始对立,公元1192年,大法师阿斯兰特于英格兰创立圣教所,传授教徒魔法对抗狼人。约百年后,英格兰国王约翰被一名僧侣下毒,据说毒药中含有狼头草,中毒者将会化身成狼人,为祸四方。

  [某个转折的声音]

  而有一天,法比尼奥预言:有一天,所有的人类与狼人将会坐在一张桌子前共进晚餐,而把他们领到桌子前的是一个小女孩。然而言论的另外一边,圣教所宣判法比尼奥是背弃了“根本”的人类的叛徒,于和平广场处以死刑。

  [继续对立]

  公元1420年,寒霜战役爆发,联合部队大胜,嗜血族几乎灭族。圣教军恩将仇报倒戈相向,狼人大军溃败而逃,残军逃回拜占庭帝国境内休整。圣教所操控各国国王,成为欧洲实质上的霸主。

  两年后,狼人军团卷土重来,企图夺取圣教所统治权。雪狼王索恩与狼王希留兵分两路,希留亲率狼人精兵攻打圣教所总部,却屡战屡败。

  [结局]

  1423年九月,布鲁尔与雪狼王在君士坦丁堡发表种族共存宣言,引发策术革命。

  年底,策术师乔克受花绒小镇镇长达尼尔所托,护送混血儿艾娅前往秩序堡垒,途中结识了赏金猎人徳洛特。至此,十年策术战争结束,圣教所和黑袍会双双覆灭。人类和狼人在策术同盟的从中调和下,在各国国王的见证下,终于签订了和平共处的条约,摒弃前嫌,实现了种族共存的梦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