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公测定档528逐梦公测正式起航

2021-05-0611:55:34来源:新浪游戏

  盛趣游戏代理发行、日本知名手游公司株式会社Bushiroad(总公司:东京都中野区,法人代表:桥本义贤)、KLab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法人代表:森田英克)与SUNRISE(总公司:日本东京都杉并区,法人代表:浅沼诚)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简体字版,宣布将于2021年5月28日开启逐梦公测!

  27名学园偶像一起呈现最棒的演出!

  大家一起实现新的梦想,就此开始!

  就读于坐落在东京·台场,学风自由、专业多样的人气私立高中虹咲学园的主人公(玩家),某日看了μ‘s和Aqours的联合演出后受到了震撼。

  ‘想在最近距离为闪闪发光的学园偶像们应援。’

  以所有学园偶像的文化祭‘学园偶像祭’为目标,从这里开始你与她们‘共同实现梦想的故事’吧! 

  丰富的预约活动现已开启,快来为逐梦公测积累丰富道具,一起开启你的逐梦之旅吧!

  [活动一:官网预约奖励]

  官网预约人数达到10万:全服奖励100爱星

  官网预约人数达到30万:全服奖励200爱星

  官网预约人数达到50万:全服奖励300爱星

  官网预约人数达到70万:全服奖励400爱星+3张SR或以上社员招募券

  官网预约人数达到100万:全服奖励500爱星

  [活动二:社交账号关注奖励]

  社交账号关注奖励:

  微博关注5万达成:全服奖励Aqours成员记忆碎片各50

  微博关注8万达成:全服奖励200爱星

  微信公众号关注5万达成:全服奖励μ’s成员记忆碎片各50

  微信公众号关注8万达成:全服奖励200爱星

  抖音关注5万达成:全服奖励虹咲学园 学园偶像同好会所有成员记忆碎片各50

  抖音关注8万达成:全服奖励200爱星

  [活动三:社交账号关注奖励]

  在活动页面内,通过手机账号登录即可参与活动,最高可得‘UR招募券’!

  每天完成页面内的任务,赢取活动积分,达到一定积分时即可获得游戏内奖励:

  达成200积分,兑换UR招募券×1

  达成150积分,兑换各类入门书/中级书/上级书/秘传书×50、爱星×200

  达成100积分,兑换各类种子/嫩芽/花蕾/花朵 ×50、金币×100000

  达成50积分,兑换学园偶像的光辉×10、爱星×100

  达成20积分,兑换演唱会糖果(100)×10

  达成10积分,兑换演唱会糖果(50)×10、爱星×50

  达成5积分,兑换招募券×3

  快参与活动赢取好礼吧!让我们相约528,一起开启逐梦之旅!

  ▼关于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来自于《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的新学园偶像的9个人是位于东京台场的私立高中虹咲学园里的学生。跟μ‘s、Aqours以团队活动为主的形式不同,同好会中的每个成员都要一边追逐自己的梦想,一边以亦敌亦友的身份共同向着最强学园偶像发起冲击。2019年3月30日为纪念《TOKIMEKI Runners》发售,在品川·Stellar Hall 举办了 Talk & Live event “Love 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校内Matching Festival”的活动。2019年9月26日《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日文版手游上线,2019年12月14日、15日举办了“Love 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First Live ‘with You’”演唱会,也参加了2020年1月18日・19日举办的“Love Live! Series 9th Anniversary Love Live! FES”。2020年7月29日发布首个附带动画PV的单曲《无敌*信徒》。在日文版游戏剧情的第17章,三船栞子也作为同好会的新成员加入进来。2020年9月12日、13日在东京花园剧院举办“Love Live! ”系列首场无观众演唱会“Love 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2nd Live! Brand New Story / Back to the TOKIMEKI”。2020年10月开始播放TV动画“Love 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今后,同好会成员们的身影将活跃在越来越多的舞台上。

  ▼关于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是以‘最强最棒的偶像游戏’为理念的全新手游。共有来自μ’s、Aqours、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的学园偶像们悉数登场的节奏动作RPG。

  ▼关于Love Live! 系列

  Love Live! 系列是于2010年启动的学园偶像企划。该企划以‘与大家一起实现梦想’为主题,实现了歌曲、动画、演唱会活动等多媒体的同步展开。

  ©2013 PROJECT Love Live! ©2017 PROJECT Love Live! Sunshine!! ©2020 PROJECT Love Live! Nijigasaki High School Idol Club ©Shengqu Games © KLabGames ©SUNRISE ©bushir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