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猎场炼狱,四维超载—骇武神秘人参见!

2021-05-0315:43:59来源:新浪游戏

  荒废都市出来也有一段时日了

  作为首个剧情互动猎场

  一定给各位NZer们带来了很多新奇的体验吧?

  当你们击败了ZAN这位隐藏BOSS之后

  夺取他核心的一道红光究竟是……

  这座城市背后,还深藏着什么谜团?

  今天正义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荒废都市的炼狱猎场

  骇武神秘人的故事吧!

  探秘全新战场

  这里是荒废都市的全新区域,一切都显得稀松平常,只是实验室培养液体装载着的变异人、各式神秘机械怪物让这座科研所蒙上了神秘诡异的面纱。

  这座科研基地,到底是毁灭的始作俑者,还是毁灭的催化剂呢?

  标注着02字样的钢铁厂房里机器轰鸣,机械钳顺着轨道在运作,排烟通道时不时喷出的烟雾,预示着它们在有条不紊的工作,它们究竟在制造什么呢?

  远处的巨型打桩机闪烁着蓝色电光,缓慢地向下挤压,一旁的车队有条不紊的进行“物料”运送,你将在这座科研基地的里,有什么样的惊人发现?

  不知名的机械装备,顺着履带跌落到一座铁水翻涌的超大熔炉内,机械装备在熔炉的高温作用下,缓慢消失在铁水之中。熔炉旁身穿隔热服的工作人员在反复指挥,它们又在熔炼什么呢?

  工厂内,一名工作人员指挥着机械臂,给一副装甲机器人在做着调试,左边的手臂上装载着巨型加特林般的武器,右边则装载着类似于脉冲炮样式的武器。胸前的控制台处于无人驾驶状态,这个”无主“之物又将如何应对?

  神秘BOSS

  他是全身覆盖装甲的神秘改造人

  他寡言少语

  在人类联盟的资料中,他展现出了多种攻击技能,作为炼狱BOSS,实力强劲

  他会抬起腿部进行扫腿,同时会发出半弧形的冲击刃进行扇形范围攻击

  他还可以通过武器发射出能移动攻击的子弹,进行远程输出。

  在近战上他也有强势地输出,他将突袭并使用格斗技巧,有隐身效果并随机产生位移,追击目标。

  这个始终带着黑色斗篷,

  用骇人的金属面具掩藏全部情绪的神秘人

  他的面具有着五种不同的形态,同样他也持有五种不同的武器。

  如此变化多端的骇武漫游者,他又有着怎样的来历?

  专属掉落

  全新炼狱,当然也有全新的专属掉落,来自骇武漫游者,让你充满期待!

  星芒手枪

  枪管拥有蓄能的特殊功能,爆发的激光射线会对BOSS造成致命打击。

  弧光

  由神秘武士高科技机甲装备改造而成。攻击时背包内部伸出机械手臂朝前进行射击,主动触发紧急规避功能会以极快速度向前闪现一段距离。

  全新炼狱版本让人期待不已,具体正义哥就不过多剧透啦,各位NZer要是心动了,那就锁定4月30日的更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