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宁X唐三主题曲《击溃》登录新斗罗大陆

2021-04-3015:20:00来源:新浪游戏

  倍受关注的《新斗罗大陆》魂师定制主题曲活动,后续来了!今日00:00点,由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的唐三个人角色曲正式首发登录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平台。刘宇宁用信念唱出唐三发誓带领史莱克七怪抵御武魂殿,击溃一切黑暗,守护兄弟和爱人的决心和勇气。

  《新斗罗大陆》唐三定制主题曲名为《击溃》,大家将在热血激昂的旋律中见证唐三在斗罗大陆所经历的磨难与成长。与小舞从青梅竹马到互明心意,在战场与七怪燃烧团魂,将武魂殿击溃在脚下。

  唐三是《斗罗大陆》原著的男一,前世为唐门外门弟子,因“偷学”内门功法而跳崖明志;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昊天斗罗唐昊与十万年蓝银皇阿银之子,拥有双生武魂,左锤右草开始闯荡斗罗大陆。

  唐三作为初代史莱克七怪之一,其天赋与成长速度足以用变态来形容。原著中塑造的唐三形象是完美的,他对小舞的爱是温柔而细腻的,对良师益友是尊敬的,对战友是尊重且无私的,但对敌人他又是坚韧且毫不手软的。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唐三作为一名控制系魂师,是战斗节奏的控制者,可为队友们争取更多输出机会,对战斗策略的施展有着极大的助力作用。

  《新斗罗大陆》唐三定制主题曲《击溃》已经登录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欢迎大家前来倾听。究竟刘宇宁将如何演绎唐三演绎前世今生呢?我们游戏内一起体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